海洋星空 68 2026-06-22 06:38 中文全称是“第三种通用串行总线接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Kratos7 回复 06-23 12:03 应该是第三代吧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6-22 21:55 咳咳咳
玩 具 55 2026-06-22 03:08 华为口 Yumi Kazama 回复 06-22 20:58 乐视口 玩 具 回复 Yumi Kazama 06-22 21:08 好像乐视最早用tyoec的 不过我身边当初听的最多的就是华为口
冰人 40 2026-06-22 23:16 乐视口,乐视最先使用,还是全系便用,华为是mate9,p9,荣耀8才开始用的,你说华为线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 用户22xxx97 回复 06-22 23:44 乐视口才没多少人知道吧,好多人都不知道乐视有手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用户22xxx97 06-23 09:38 不知道?乐视手机还是有点火的
臥龍 33 2026-06-22 20:27 安卓口、苹果口、华为口 龙炎 回复 06-23 17:59 不能叫华为口,毕竟好多都这样 用户10xxx53 回复 龙炎 06-24 15:56 华为不用,其他厂估计还在用大小头
昵称 22 2026-06-22 13:19 你管那么多干嘛?直接叫c口不就完了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06-23 11:14 都说要中文,C也是英文 昵称 回复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06-24 00:00 我知道,我也说了不用管那么多,本来也没有什么安卓口苹果口,是我们自己起的名
Dave 15 2026-06-21 11:36 Type-C的完整全称是USB Type-C,中文名为USB接口类型C,它是USB接口的一种外形规范,全称也可补充为Universal Serial Bus Type-C。通用串行总线接口类型c。遇到这种,我就会跟他说双面可插椭圆形接口。 用户16xxx38 回复 06-22 08:27 你这个还是有英文字母,有没有纯中文的。比如说雷电3型口 李某某 回复 用户16xxx38 06-22 11:21 雷电3是协议哦,他还是用的type-C接口
广广 9 2026-06-23 07:53 USB-C接口,由苹果、惠普微软英特尔德州仪器等公司联合推出,最早产品使用它的是诺基亚N1,之后是只有这个接口的苹果MacBook,乐视的乐1国内认为是第一台用它的手机(无法验证,也晚于诺基亚和苹果)。苹果15以后,全面使用USB-C弃用了自己落后的lighting接口。重点来了:这个接口目前叫华为口,因为最早普及,对市场包括国外产生巨大影响的,是2016-2018的华为手机。 执念 回复 X飘X 06-23 12:41 用的规模和销量都没法比,2019年华子巅峰时手机销量全球第一,之前几年是一路往上打排位 X飘X 回复 06-23 11:48 事实上,同时期小米,蓝绿都在用[哭笑不得]
Legend 4 2026-06-23 01:44 标准就叫Type-C,当时最早用在电脑上的,哪家手机厂都不敢说是什么口。最早应用手机的乐视,只是品牌不够出名,所以被称为华为口,最早应该从广东传出来的。
山大留学生 4 2026-06-23 17:34 小米6就开始是这种口了!当年我借充电器都借不到,过了几年才听到别人叫华为口, ﹏风无迹墨荷染进浮华里ぐ 回复 06-24 10:52 小米5就已经是了[滑稽笑]5,6我都用过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2 2026-06-23 01:55 以前乐视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假药停跑路后广告满天飞,还莫名发热 用户15xxx67 回复 06-23 11:14 确定吗?乐视这个品牌从创立到老板跑路,总共才卖了一千多万台手机,大概是主流品牌一个季度的销量,现在在这里吹乐视的至少有90%的人都没见过乐视的手机,更不用说用过和买过 用户10xxx44 回复 用户15xxx67 06-23 11:47 我用过,比同期其他牌子手机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