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很强” 进口车销量第一还是雷克萨斯ES,网上喷那么惨,销量依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很强” 进口车销量第一还是雷克萨斯ES,网上喷那么惨,销量依然坚挺! 还有进口陆巡、埃尔法,丰田在进口车市场还是很强的!

中国进口车市场整体收缩的背景(5月进口量同比降18.6%),头部“一超多强”,雷克萨斯垄断性领先。

雷克萨斯品牌共有ES、RX、NX三款车型上榜,合计销量9780辆,占TOP20总销量的约41%,日系高端在进口市场的统治力可见一斑。

这份榜单折射出中国进口车市场“总量萎缩、结构高端化”的趋势:

· 走量依赖雷克萨斯(尤其ES),
· 利润依赖德系豪华(奔驰/保时捷/宝马),
· 个性依赖硬派越野(丰田/路虎),
· 普通品牌中大型SUV则面临国产替代的最大压力。

评论列表

☆&松&☆
☆&松&☆ 5
2026-06-22 06:15
不靠关税保护进口车卖的会更多
龙啸九天
龙啸九天 2
2026-06-24 23:47
忽悠人,广东省很少看见新款的ES
胖胖
胖胖 2
2026-06-24 12:29
谁说日本车快倒闭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
2026-06-19 12:46
现在还有多少人买进口车

用户38xxx90 回复 06-24 14:29
本来买不起的就多,不信你看看整天喷雷克萨斯的自己开什么车?包括你自己!

七星高照
七星高照 1
2026-06-19 19:53
我刚买。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6-06-24 01:02
70岁的刘晓庆和18岁的刘诗诗,脑子没毛病都知道选谁?雷克萨斯太老了,二三十万的国系新能源,冰箱彩电按摩大沙发,双叉臂加上带电磁减震cdc的空气悬架,动则干到六七百匹马力的动力,比雷克萨斯百万以上的顶配还高,城市里当纯电用只要几分钱一公里。250匹马力在雷克萨斯里算高的,400匹马力的怕你没见过,油耗更是离谱,老头子雷克萨斯和年轻小伙新能源根本就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更可怕的是,十年以后,油车品牌4S店,可能存在的不会超过5个,就像某些已经退出中国的合资品牌,连售后都找不到人,现在很多二手车商已经不收油车了,一个二手车商说的很扎心: 弄不好,我就成为接最后一棒的那个,卖不出去,只能报废。雷克萨斯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吗?[捂脸]
平凡入住
平凡入住 1
2026-06-19 08:03
新车上牌时进口专用检测线上,10个车8个是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