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平大举减仓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丨印象很深刻
很多价值投资人,50多才去买
葛卫东好像是50元参与的
50多那阵,大家都在讨论〔尊界〕、〔X界〕
一转眼,冲20了
老葛亏损亦接近50%
还是四价的问题
为什么20+不买,50追??相当被动!!
二级市场,和牛不牛没有关系,成本才是第一位
很多票已跌入〔四价区间〕
淘宝、是一个逆情绪任务






章建平大举减仓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丨印象很深刻
很多价值投资人,50多才去买
葛卫东好像是50元参与的
50多那阵,大家都在讨论〔尊界〕、〔X界〕
一转眼,冲20了
老葛亏损亦接近50%
还是四价的问题
为什么20+不买,50追??相当被动!!
二级市场,和牛不牛没有关系,成本才是第一位
很多票已跌入〔四价区间〕
淘宝、是一个逆情绪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