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菲律宾总参谋长放话:只要仁爱礁上的人死一个,他们就对华开战,还要拉美国一起上。

菲律宾总参谋长放话:只要仁爱礁上的人死一个,他们就对华开战,还要拉美国一起上。

狠话喊得震天响,可大家心里都看得透亮,美国从来不会白白为别国牺牲利益。

所有对外出兵都要权衡利弊,为一艘旧军舰卷入冲突,根本不符合美方的利益诉求。
菲律宾把全部希望押在盟友身上,却没看清,盟友只会权衡得失,不会甘心做炮灰,一旦局势升级,最先承受代价的只会是自己。大家觉得菲律宾真能等来美国的支援吗?

评论列表

平凡
平凡 3
2026-06-27 00:30
让美军先上!!!!!打仗中国怕过谁?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6-06-26 19:53
又不看下自已实力,3个美丽国+百个菲,打不赢龙大哥。
青云逸仙
青云逸仙 2
2026-06-26 23:32
那就应该试一试
朝阳
朝阳 1
2026-06-26 23:48
菲律宾也太不自量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