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法国网友刚装好吊扇,兴奋地晒图: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再也不用热到融化!评论区中国

法国网友刚装好吊扇,兴奋地晒图: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再也不用热到融化!评论区中国网友一句灵魂拷问直接破防——"为啥不装空调啊?"

其实这事儿还真不能怪法国人"能忍"。巴黎老建筑多,外墙打洞装外机得层层审批,搞不好还违法;电费更是让人肉疼,七月八月最热那阵,开空调的电费账单能飙到几百欧。再加上法国夏天 就那么十几天高温,很多人觉得买台风扇凑合凑合得了。

评论列表

山雨欲来花满楼
山雨欲来花满楼 31
2026-06-25 16:38
何不食肉糜?[哭笑不得]

睿睿居士 回复 06-26 12:25
肉糜。。。那是中国人吃的

芣苢 回复 06-26 18:59
用在这真不恰当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22
2026-06-26 10:36
为什么不买一个移动空调,不需要打孔,直接插上电就行了

月满拦江 回复 06-26 11:45
耗电

轮回 回复 06-26 14:06
移动空调耗电大,噪音大,效果不好

三界两生一念诀
三界两生一念诀 22
2026-06-26 08:58
费工咬牙搞定,但根本搞不定邻居!他们很团结,都不签字答应。不存在友爱一说。
嗷籁幽
嗷籁幽 9
2026-06-26 09:20
你搞个加水的落地扇也比这个凉快。

国人当自强 回复 老马哥 06-26 22:42
法国人夏天一热就往身上淋水就不风湿

老马哥 回复 06-26 14:37
容易风湿。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4
2026-06-26 18:00
几百欧的电费都付不起,老欧洲真不行了
啊洛
啊洛 3
2026-06-26 17:28
移动行李箱式空调又不是没有……!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6-06-26 14:23
不用打洞啊,外机放阳台就可以了。

老马哥 回复 06-26 14:38
那些电路,管路,水路怎么穿过墙(或玻璃)?还是你家阳台和房间就隔了层布帘子?

红袖添湘
红袖添湘 2
2026-06-26 22:24
发现没有,我们总是用很平常的语气说着最残忍的话。
我小时候可酷了
我小时候可酷了 2
2026-06-27 13:55
硝石制冰法啊,法国又不管制
轮回
轮回 1
2026-06-26 14:06
吊扇是所有风扇里最省电的

别给我洗头 回复 06-26 18:29
直流无刷电机的风扇 晚上睡觉只需要开个几瓦就行 比手机充电功率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