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印度人在上海外滩的草丛中排泄的行为连澳大利亚网友都看不惯,这位网友讲述了他亲眼所见的震惊画面:
他在上海外滩的一个五星级厕所出来后去取游船票,结果在距离厕所50米处的灌木丛背后发现一个印度人正在排便,这让他难以置信,后悔当时没有拍照发到网上。
这位网友想不通的是,明明旁边就有非常干净的厕所,他为啥非要在灌木丛里排便?
我猜测可能和印度人的如厕习惯有关,他们排便后一般不用纸巾,而是用手洗,难道是因为厕所里没有专用的水龙头,所以他宁愿在野外排便?
可问题是,灌木丛里也没有水龙头啊,他怎么洗呢?或者干脆不擦也不洗?我想不明白了。
话说回来,如果大量印度人入境,我们是不是还要把所有厕所改造一遍,在每个坑位旁增加专用水龙头?真难伺候。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