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美国帮我们打压了日本30年✨ ★ 日本在1980年代经济再度崛起,成为世界第

✨美国帮我们打压了日本30年✨

★ 日本在1980年代经济再度崛起,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1995年日本GDP约5.55万亿美元,美国约7.43万亿,比值≈74.7%,这是战后日本经济巅峰相对美国的最高占比。

★ 这可把美国吓坏了,也气坏了。美国立刻由亲密盟友,变成了最严厉的父亲。除了《广场协议》以外,美国禁止日本再继续搞航空航天,高性能半导体,军工产业能可以发展防御性武器,不准开发进攻性武器。

★ 美国又赶紧把大量中低端制造,从日本迁往亚洲地区其它国家。中国和韩国也是主要承接方。于是,日本经济就有了失去的30年。2025年,日本的GDP只有美国的14%左右了。美国的打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 美国打压日本最狠了,日本人却在美国人面前眉飞色舞,手舞足蹈,其实,就是心里就是试图想欺骗美国,麻痹美国。美国在军事上(偷袭珍珠港)和经济上被日本麻痹过两次了,还会再次上当吗?

★ 美国是提防着日本的。这次,日本挑衅我们,美国采取看热闹的态度。美国才不会被日本利用,与中国对抗的。美国被以色列利用打了伊朗,现在已经后悔不已。日本能够跟以色列比吗?日本人有些太不自量力,自我感觉良好了。

★ 没有美国过去30多年持续对日本的束缚和打压,今天我们对付日本就很不容易了。现在,我们已经先后把日本的家电、电子产品和造船业给夺过来了,日本就只剩一个汽车制造行业在撑着了,汽车制造里只剩一个丰田了。

★ 日本现在想把军工给搞起来,一方面给美军提供配套零部件,一方面抢占国际军工市场。我们现在可以接过美国的接力棒,继续打压日本的汽车产业和军工产业。日本现在还剩下一些高精尖产业,但是规模太小,抖不成气候。

—— 幸亏美国一直打压了日本30年。日本的经济和科技衰弱下去了,日本的足球起来了。本来应该被培养成为经济与科技人才的日本年轻人,被培养去踢皮球了。阿根廷世界杯能够夺冠,但是经济和工业一团糟,也是同样的道理。

作者:龙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