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越南做的最出色的一点了!
目前柬埔寨正在各种摧毁网络公司和园区,导致大量人员逃离柬埔寨。逃到了越南胡志明市,并且开始大规模地将胡志明市,作为下一个柬埔寨园区内发展,目前已经有这种趋势了。
不过越南方面是一点也不惯着这些网络公司,见一家抓一家,已经目前抓了好几批。截止到6月22日,已经抓了200多名中国籍网络公司人员,而且全部要予以遣遣返回国。这是博主觉得越南做得最好的地方,真的是照抓不误。
目前在缅甸、柬埔寨、泰国等国,网络公司是很难生存下去了。所以网络园区又把目光投向了越南的南部地区,之前一直没有做网络公司园区的越南。这些网络公司想要把越南,打造为下一个东南亚网络园区基地。
不过越南和咱们一样,也是社会主义国家,真的不会惯着这些网络公司的,那是见一家抓一家。而且下手稳准狠,逮住就遣返,想要在越南南部地区,建立一个大型网络基地,那是门都没有。
因为越南走的是光明正大的重点发展道路,走的是制造业、金融业、外贸业为走向的道路。越南可不想把自己的名声给毁了,越南要靠着高科技之路,发展强大国家,可不想靠这些网络公司,来把自己的名声给臭了。
而且越南旅游业也发展得很强大,如果靠就这么几百人网络人员,去把越南的旅游胜地的名声给搞毁了,那可就麻烦了。以前可没有说去越南被嘎腰子这一说,一旦沾上这点名声,越南旅游业就彻底毁了,那可是每年几百亿人民币的生意,怎么可能容忍网络公司存在?
一旦越南不作为,越南就成了下一个泰国,把旅游胜地的名称给破坏了,那是得不偿失。所以越南方面几乎每一天,都在播放抓捕网络公司的消息,真的是敲山震虎,绝对不惯着这些网络公司的人员,必须要为越南点赞。
其他东南亚国家,那都是扭扭捏捏的,抓捕的很慢。而越南真的是雷厉风行,见了就抓,一点也不客气。必须点赞,这就是越南的厉害之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