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们年轻的时候瞧不起日本足球队,那是因为日本队怎么都踢不过中国队,和中国队打个平

我们年轻的时候瞧不起日本足球队,那是因为日本队怎么都踢不过中国队,和中国队打个平手,他们乐的小眼睛都看不见了。
现在的人还瞧不起日本队,有什么底气呢,我们的国家队,都没资格进入世界杯踢球,也就是没资格和人家打 ,还瞧不起日本队,我真是不理解。
中日两国足球差不多同一时间搞改革,人家搞成了我们却失败了 ,现在中日足球的差距不用说了,原因之一就是人家在世界顶级足球队踢球的人很多,拉几个人回来就是强队,我们的队员都在这个小圈子里,好像没有一个在世界强队踢球的队员。
现役球员是没希望了,希望就在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