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估计月薪过万,才敢这样吃饭吧

估计月薪过万,才敢这样吃饭吧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13
2026-06-22 02:12
日新过万才行

不了解释然 回复 06-23 13:42
[点赞]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2
2026-06-22 04:47
这顿饭加舞蹈都三十多了,过万怎么敢想

河源居士 回复 06-22 08:26
30多块能吃到挺划算的

冰凉的水 回复 河源居士 06-22 09:16
他意思是30多万

κiζsヤ殘留啲溫洊シ
κiζsヤ殘留啲溫洊シ 36
2026-06-22 00:58
月薪10万 连这家饭店的门 都不敢自己进去

用户10xxx95 回复 06-22 10:49
夸张了,月薪10万,还真消费得起

蒯你打火机 回复 06-22 15:43
消费的起不过一天只能吃一顿[并不简单]

tb366691
tb366691 36
2026-06-21 23:24
你是不是对这顿饭有什么误解
用户59xxx55
用户59xxx55 18
2026-06-22 08:36
这要一天一万才行

冰凉的水 回复 06-22 09:16
一天一万也不敢

用户47xxx13 回复 冰凉的水 06-22 23:19
不敢的怕是饭后还有别的成年人活动。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4
2026-06-22 08:07
20块钱的盒饭我都不舍得
忽然之间
忽然之间 12
2026-06-22 06:05
时薪过万吧这得
一池莲花
一池莲花 12
2026-06-22 11:39
耽误吃饭,影响聊天。要多尬的宴请和攀附才弄这劳什子。真正的同道,就安心吃饭,吃完饭到歌厅、剧院安安静静、好好欣赏。

沈月 回复 06-22 16:43
赞同,

仁面
仁面 7
2026-06-22 14:07
我是穷逼。平时都是吃猪脚饭。狂加饭的那种[捂脸哭]没有去过这种环境吃饭!我在想这么一顿下来得好几千吧??
吾名z玄衣
吾名z玄衣 5
2026-06-22 09:08
我月薪两万 那个脆皮大肠都从来没点过这么大分量的
海量
海量 5
2026-06-22 12:16
美元可以
贚寶
贚寶 4
2026-06-22 14:48
看这阵仗两个人,按每个人才艺表演不超过30分钟计算1000,两个人就是2000。再看这一桌家常便饭按1500计算你只用带5000足够应付这一顿…

左耳 回复 06-22 20:50
该场景为全聚德高端商务分店包厢,门店主打带国风民乐、舞蹈表演的定制化包厢宴席,套餐分多档,网传“三万八”为网友夸张调侃,实际同规格十人宴席套餐市场价多在3000–8000元区间。

晚叙 回复 06-22 18:22
再详细一点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4
2026-06-22 14:05
阿弥陀佛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4
2026-06-22 15:41
如果是自己亲手辛辛苦苦挣的钱,换谁也不可能这样消费,除非是白吃、不化自己的钱!
超级空格
超级空格 4
2026-06-22 08:51
日薪过万才差不多
用户59xxx55
用户59xxx55 4
2026-06-22 08:35
我一个月1.5万,都不敢这样吃
八步天龙
八步天龙 4
2026-06-23 19:25
一顿饭吃了一个月的,剩下29条喝西北风?
左耳
左耳 3
2026-06-22 20:50
该场景为全聚德高端商务分店包厢,门店主打带国风民乐、舞蹈表演的定制化包厢宴席,套餐分多档,网传“三万八”为网友夸张调侃,实际同规格十人宴席套餐市场价多在3000–8000元区间。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6-06-23 22:33
月薪过万不多
南天门计划
南天门计划 3
2026-06-22 10:52
你是不是对一天333块有什么误解?
落魄修士
落魄修士 3
2026-06-22 23:49
月薪过万,一天才三四百,敢这样消费?这顿饭没有七八千拿不下来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3
2026-06-23 19:04
咱家月入5w都不敢这么吃
海边的贝壳
海边的贝壳 3
2026-06-23 11:08
月薪十万,这也得用公款才会这样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2
2026-06-22 02:33
不敢不敢,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2
2026-06-22 15:48
有懂得说说行情,想张张见识
沉下来背
沉下来背 2
2026-06-23 19:27
不需要,你到那个价值,就有人请你
用户83xxx79
用户83xxx79 2
2026-06-24 09:24
你只是纯吃饭吗
火花
火花 2
2026-06-24 10:20
现在好些饭店酒店都有节目表演,回去每个包厢溜一圈,有什么问题吗?
第五水星
第五水星 2
2026-06-23 08:32
吃不起
用户32xxx40
用户32xxx40 2
2026-06-24 10:04
日薪过万可以。月薪还是逃跑吧。
forcewoo99
forcewoo99 2
2026-06-23 18:13
过万怎么够?
用户47xxx13
用户47xxx13 2
2026-06-22 23:18
月薪过万哪能这样吃,起码得x10
无买不欢
无买不欢 2
2026-06-22 14:44
这算啥?许皮带自己搞了个歌舞团后宫~顿顿这待遇,还惠及合作伙伴
破晓 嚜軒
破晓 嚜軒 2
2026-06-23 16:20
还月薪过万,这一顿饭得吃他几年的工资,那得月薪百万才吃得起
孙恒
孙恒 2
2026-06-23 01:50
日入过万都不敢想的事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
2026-06-23 09:42
看到那个跳舞的小妹妹了吗,那个月薪都不止一万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2
2026-06-23 13:37
这是在做什么祭祀活动呢吧!!!请哪位大神儿享用!!!多半是天蓬元帅!!![滑稽笑][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2
2026-06-22 08:03
不至于吧??包间点个歌舞表演15分钟也就200+

暗夜无星 回复 06-22 11:30
200块钱只能抢你麦,喝你酒

用户13xxx91 回复 暗夜无星 06-23 00:15
老玩家

小小华安
小小华安 2
2026-06-23 03:31
解放前就有了,香港拍了好多这种场景的古装片。回到解放前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3 13:56
这一顿饭怕是要过万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6-24 08:14
这不就是138元的套餐吗?
乐行天下
乐行天下 2
2026-06-23 23:41
不充值个二三十万的,连门都进不来,这是会员制的会所。
蓝已青矣
蓝已青矣 2
2026-06-23 19:51
什么地方?
meixueer1986
meixueer1986 2
2026-06-23 22:25
这一顿就得1万。
秋、未泯
秋、未泯 1
2026-06-22 08:26
不花自己钱 才会这么吃[哭笑不得]
周仲舟
周仲舟 1
2026-06-22 13:20
一个人一首曲子五百起步,高档场合两个人一个曲子至少两千,一般至少两首,多听几首一不小心就上万了[晕]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1
2026-06-22 11:24
能不能天天都这样吃?
情熵
情熵 1
2026-06-22 16:58
偶尔一顿,跟月薪关系不大。三天两头这样吃,月薪五万也心疼。
开启未来
开启未来 1
2026-06-23 11:40
一天一万都不敢这么吃!
莫愿
莫愿 1
2026-06-22 10:16
我月薪两万都不敢这么吃
啊呀呀
啊呀呀 1
2026-06-22 19:53
月薪吗?日薪过万差不多
罗峰
罗峰 1
2026-06-22 20:54
这要过百万
用户21xxx92
用户21xxx92 1
2026-06-23 12:58
有些是酒店里的项目之一,并不一定要加钱或加多少钱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24 15:09
[爱心]得几个万才行
彭帅
彭帅 1
2026-06-22 10:32
月月薪过万我都不敢这样吃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4 08:39
这是会所么,一般饭店没有卖唱的
希望羽翼
希望羽翼 1
2026-06-22 06:30
人均200左右,一般般
tydangdai
tydangdai 1
2026-06-23 19:01
卖艺不卖身?
MISSBABY
MISSBABY 1
2026-06-22 09:29
过万也不敢啊
用户18xxx06
用户18xxx06 1
2026-06-23 02:35
800都用不上那俩女的
龙颜
龙颜 1
2026-06-23 02:52
月薪过万??你是太看得起月薪过万还是太看不起这顿饭了?日薪差不多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1
2026-06-23 15:28
高看我了,我不敢
用户15xxx31
用户15xxx31 1
2026-06-23 13:24
日薪过万吧
王南海
王南海 1
2026-06-23 22:19
其实就几百块的消费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
2026-06-23 13:32
想多了,月薪过万只能让你在别人要你并夕夕助力的时候可以说我没有装,并不能改变你别的,吃这个饭更是想都不用想
灰太狼
灰太狼 1
2026-06-24 11:25
我过万都没吃过[跪了]
Less Is More
Less Is More
2026-06-24 08:12
啥?过万?去蹭饭作陪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