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现在才知道中国足球以前居然这么强

现在才知道中国足球以前居然这么强

评论列表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7
2026-06-22 09:41
自从有了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就变成二三流的水平了。

霜月晨风 回复 06-22 13:05
就你说实话,不合群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瞎说什么大实话,担心调查你

成就了弓箭的弓
成就了弓箭的弓 4
2026-06-22 11:46
古人说,那还是有男人的时代发生的事儿了,现在踢球的都一帮小白兔,小可爱萌萌哒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4
2026-06-22 13:05
零二世界杯前的预选赛,中国有一场踢对方10:1的比赛,忘记对手哪个队了[捂脸哭]

天才小能猫 回复 06-22 14:12
踢的是马尔代夫,十强赛的预选赛。那时候一堆球迷在骂国足,踢的啥玩意。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6-06-22 12:03
2005年以前,打东南亚和南亚的那些亚洲队,5:0都嫌弃他们踢的不好,现在1:0都成奢望了
天才小能猫
天才小能猫 4
2026-06-22 14:15
80、90年代的国足才叫强,那时候世界豪门俱乐部都不一定能赢国足。
情熵
情熵 3
2026-06-22 12:45
2002年世界杯,一个球都没进,大家说,没事,第一次嘛,以后还有机会。

鸿运当头 回复 06-22 12:54
然后没有以后了[裂开]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都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大鲜
大鲜 2
2026-06-21 12:02
都是一二十年前的事了 没啥意思 输起来你是没看到
艾川
艾川 2
2026-06-22 13:23
九十年代,日本子教练采访的原话就是,要向中国看齐,超中国
JASON
JASON 2
2026-06-22 09:43
那年进世界杯不仅是运气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2
2026-06-22 10:07
穷人家过年也可以包顿饺子!!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2
2026-06-22 13:20
以前十强赛之前的预赛都不转播也没人关注,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很轻松过关
一个混蛋
一个混蛋 2
2026-06-22 13:41
现在全力和法国踢,能被灌两位数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2
2026-06-22 12:35
别来丢人现眼了
二十六桥明月夜
二十六桥明月夜 1
2026-06-22 08:54
这个还能发评论?[滑稽笑]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026-06-22 12:08
那时候亚洲就2个名额,98年4个名额黑色三分钟,那时候中国3到5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