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印度退役上校阿贾伊·库马尔,在电视上公开骂自己国家的电影骗了15年——他服役22

印度退役上校阿贾伊·库马尔,在电视上公开骂自己国家的电影骗了15年——他服役22年,见过中国边防军。

这位老上校在节目里甩出一句大实话:敌人不是傻子,傻子是我们自己。

你品品这话的分量。他在边境待了二十多年,跟对面真打过照面、执行过任务,他知道对面是什么水平。可回头一看,国内电影院里头,中国士兵被印度特种兵追着跑,最后跪地求饶——票房还爆了。

2014年那部《边境突击》就是典型。拍得印度人满场喝彩,可上校说得直白:那是制片人按观众口味量身定做的止痛药,你爱看啥我给你拍啥,数钱就行。

最要命的不是电影瞎拍,是整整一代印度老百姓真信了。一亿多人坐在影院里吃着爆米花,看完觉得自己天下无敌。等真到边境对峙的时候,那些被电影喂大的年轻人,对现实差距完全没有概念。

有人拿这事儿跟咱们的抗日神剧比,说咱们也拍过裤裆藏手榴弹的玩意儿。确实,那段时期烂片子不少,亮剑这种正剧反而被挤到一边。但有个关键区别——咱们老百姓大多数一看就知道假,换台就换台了,心里门儿清。印度那边是举国上下一起入戏,连政府都跟着演,打完败仗回来还能搞十天胜利庆典,派宣讲团满世界嚷嚷赢了。

上校骂的不只是电影,是整个国家不敢面对真实的毛病。你哄自己哄得越久,真碰上事摔得越狠。

这话从一个服役22年的本国老兵嘴里说出来,比外人骂一百句都管用。因为他不需要骗谁,他自己就是被派去看守那条线的人。

评论列表

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 154
2026-06-12 23:11
这样的阿三不是好阿三,好的阿三是迷之自信的阿三。

fanyi 回复 06-14 08:22
戈培尔曾经说过:谎言说过千遍,连说谎的人自己都相信了(谎言)。

用户10xxx20 回复 06-23 08:28
我也这么认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新不了
新不了 55
2026-06-12 22:14
我们的神剧大人是骗不了,但小孩不懂啊,他真信了啊,

虎軀一震 回复 06-13 02:05
中国小孩现在不看这种剧

叫我官人 回复 06-13 07:02
你以为小孩爱看神剧?😄

张yr爸爸
张yr爸爸 47
2026-06-13 06:11
中国神剧和印度神剧的区别:前者是神在演戏,后者是神在看戏。印度教真有上亿的神。

平天下 回复 06-13 08:32
我们的抗日神剧是有基础的,中国老百姓是真的经过艰苦卓绝的十四年抗战,并最终取得胜利,说神也不神。

神队友 回复 06-20 12:12
美国拍了不少抗德神剧,神奇女侠爆殴德国鬼子啥的[横脸笑]

一剑寒光照九州
一剑寒光照九州 26
2026-06-13 07:03
迷之自信的阿三才是好阿三
用户68xxx07
用户68xxx07 18
2026-06-13 14:17
当一个人人迷醉的国家有一个清醒的人可以在其主流媒体发表真实的话语的时候,我们就要清醒的认识到他们也开始在清醒之中,不管来的早来的晚。我们就要开始注意警惕了,毕竟人不可能永远糊涂的。

用户75xxx04 回复 06-13 18:01
虽然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还是想说印度除外,因为印度人真能骗过自己的

Kangaroo 回复 06-14 19:45
被巴基斯坦打掉6架战机,还能派出宣讲团到处说它们赢了,这种国家百年内醒不过来,或者可以说不经过一场大变革,永远都可能醒不过来。

桩子
桩子 16
2026-06-13 07:43
和我们的抗日神剧一样,人家拍的是抗中神剧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4
2026-06-13 06:57
印度阿三[滑稽笑][滑稽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滑稽笑][滑稽笑]
恋曲1969
恋曲1969 13
2026-06-12 20:47
你得知道印度人的心理和生理是两回事,它们不怕北极圈的寒冷但它们永远向往咖喱和性自由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0
2026-06-13 09:03
新德里保卫战,再来一次就是新新德里了。
騳騳难追
騳騳难追 10
2026-06-18 06:53
神剧到处都是,美国揍外星人,揍怪兽。我们花样弄小日子。印度专门欺负我们
某人
某人 9
2026-06-13 02:00
你以为它醒悟了?那它为什么在退役才说?那是为了卖书挣钱。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8
2026-06-13 09:32
这家伙知道的太多了。让它见它们的湿婆大婶切!
段子手华仔
段子手华仔 7
2026-06-13 07:00
抗日神剧唯一的好处就是代代铭记历史
兵锋liqs
兵锋liqs 7
2026-06-13 14:24
亮剑也是一部神剧
Sunnyjon
Sunnyjon 5
2026-06-14 13:31
这样的非正统三哥少一些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4
2026-06-14 10:22
这个是印奸[哭笑不得]
天崖
天崖 3
2026-06-15 09:03
抗日神剧不管怎样我们胜利了啊,印度呢?
师兄
师兄 3
2026-06-13 11:25
你退休金不想要了?瞎说什么大实话?
¥@$
¥@$ 2
2026-06-14 15:32
人家这也是国粹,没办法啊。
山野文盲
山野文盲 2
2026-06-13 17:33
合情合理,只是不符合实际。我们国家神剧不也一样。屁股决定脑袋,只能这么演,戏嘛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2
2026-06-23 11:49
印巴空战,三哥不是赢了嘛,拦截率99%
rich3
rich3 1
2026-06-13 14:01
阿三是易骗体质,感觉电影不够力度,还会自己脑补。
笨笨
笨笨 1
2026-06-14 12:18
八路军人匀不到十发子弹。而且还是主力部队才有十发子弹……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6-06-13 15:15
现在神剧继续演呃??小猫小狗跳舞打太极的多呢???A1一出来人可天上漂了……!!
清风笑
清风笑 1
2026-06-15 10:21
要把这个退役上校干掉,不能让阿三有清醒人!
新兴保健
新兴保健
2026-06-13 16:42
跟中国的抗日神剧一个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