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广西物理特控线没弄错吧? 13年一本线510,两万一千人左右510分及以上,今

广西物理特控线没弄错吧?

13年一本线510,两万一千人左右510分及以上,今年特控线510,六万人左右510分及以上,如果是两万一千人的话就是573分及以上,好多年不关注高考了,是不是意味着现在要上一本院校要570分以上。

评论列表

晨风暖
晨风暖 2
2026-06-28 07:57
特控线不是一本啊。。。是特殊院校的控制线,比如军警

木鱼一修 回复 06-28 09:00
人家说了,一本线570!今年特控线和以前一本线一样了

霜月晨风 回复 木鱼一修 06-28 11:43
哪个人家

有志青年
有志青年 2
2026-06-28 15:15
本来现在特控线水平就不如以前一本线,有什么奇怪。当然了,现在人也多,人也越来越卷,这样比较也是不公平的
不凡
不凡 1
2026-06-28 10:54
510能上个公办大学就算好了[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