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表声明称,继以色列在黎巴嫩南部违反停火协议后,数小时前,美国也再次违背承诺,以各种借口,因一艘违规船只在霍尔木兹海峡非授权航线通行一事,对伊朗沿海地区发动空袭。伊朗正一步一步迈入美国的陷阱。美国在这次战争中既没有得到利益更没有讨到便宜、所以美国的所谓停火永远都是不可能的。但伊朗很天真地认为美国真的想停火,因为打下去美国很难讨到便宜,更错误地认为美国也就这样了。但美国的打算是抓住伊朗任何小动作就会把搜索到的伊朗军事目标击毁一批,再发现再打击。理由随时可以制造,击到伊朗真的没还击能力了就会狂轰烂炸甚至动用地面部队。反正美国的所有损失绝对会从伊朗身上拿回来!所以伊朗想停战是犯了很大的错误,绝对不是现在,什么时候美国中东基地没有了什么时候就是停战的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