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杨瀚森或将迎来职业生涯重大转折 …… 据美记Evan Sidery最新爆料,波特

杨瀚森或将迎来职业生涯重大转折
……
据美记Evan Sidery最新爆料,波特兰开拓者正与凯尔特人积极探讨一笔重磅交易,核心筹码直指全明星锋线杰伦·布朗。在这份潜在交易方案中,开拓者将送出克林根、亨德森、格兰特以及包括2028年魔术首轮签、2030年雄鹿选秀互换权和2031年首轮签在内的多项未来资产。
若此交易最终达成,对正在NBA艰难立足的杨瀚森而言,无疑是职业生涯的巨大转折点。随着克林根被摆上货架,开拓者内线将迎来彻底洗牌,杨瀚森将顺理成章地成为球队内线的首选,甚至有望直接扶正为球队首发中锋。这意味着他将告别此前在球队边缘徘徊、出场时间零碎的局面,迎来大量实战锻炼的机会。
但是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的,从发展联盟的“大杀器”到NBA的首发,杨瀚森新赛季必须要在多方面实现质的飞跃才能彻底在NBA站稳脚跟。
首先,他急需提升防守端的横移速度与换防能力,以适应NBA主流的小球节奏和挡拆针对;其次,在进攻端,他不仅要保持高位策应的天赋,更需练出稳定的三分投射,为球队拉开空间;最后,在对抗强度与比赛阅读上,他必须展现出超越新秀赛季的成熟度。
对于杨瀚森来说,这既是千载难逢的上位良机,也是决定他能否在NBA站稳脚跟的终极考验。

评论列表

美高梅
美高梅 29
2026-06-27 13:34
杨,第一年可以有容错率,,第二年是杨在联盟的生死年,想在联盟站稳脚跟活下去,是去还是留,就看第二年了。。第二年容错率还是这么高,那直接完蛋了,自己收拾被席提桶跑路吧![惊恐][惊恐]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7 15:26
打CBA都吃力

用户15xxx20 回复 06-27 19:31
前两天看他的。中国对荷兰。感觉他根本就没有准备好。

赖米
赖米 28
2026-06-27 14:53
布朗能接受内线这么差的球队?图啥?😂😂😂图生涯末年去青岛再就业吗?😏😏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21
2026-06-27 17:23
已被评为25年最差选秀,还在做梦呢?
阿牛
阿牛 10
2026-06-27 13:36
算了吧,球都拿不稳还想首发,想屁吃
冻的发抖
冻的发抖 10
2026-06-27 12:03
体能还是不行啊
安静
安静 10
2026-06-27 12:34
想屁吃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8
2026-06-27 13:55
想得太美了!
四叶草
四叶草 7
2026-06-27 19:04
就哪点能力,东方人的体质还长期把女朋友带身边,软脚虾一个,今年如果不改变,还有两年的流量就该打包走人,这不是贬低他,好好了解一下运动学,这是有医学依据的。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5
2026-06-27 18:19
杨瀚森今年注定进入轮换,除非开拓者自己想成为联盟笑柄。

四叶草 回复 06-27 19:04
就哪点能力,东方人的体质还长期把女朋友带身边,软脚虾一个,今年如果不改变,还有两年的流量就该打包走人,这不是贬低他,好好了解一下运动学,这是有医学依据的。

★神★话★ 回复 四叶草 06-28 07:58
他每天晚上都学运动学[滑稽笑]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6-06-27 14:43
胡扯
用户90xxx74
用户90xxx74 5
2026-06-27 22:16
卖卖球衣就可以了,还要什么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失误啊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4
2026-06-27 18:27
开拓者还有一个罗威吧
淡然
淡然 4
2026-06-27 18:14
就凭他找个软柿子能当第一中锋[滑稽笑]
我是大大
我是大大 4
2026-06-27 17:21
就这水平,国内都打不明白,还是算了吧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4
2026-06-27 22:54
能打发展联盟,傻大个,没篮没投射
A戰神
A戰神 3
2026-06-27 16:11
🤣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6-06-27 15:26
打CBA都吃力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6-28 05:32
杨打球没有潡情。你看看黑人打球。多过隐
用户84xxx90
用户84xxx90 3
2026-06-27 23:12
杨目前的实力还无法在NBA立足。在开拓者打主力中锋更不可能。

keep 回复 06-28 00:18
就是。不知道发展联盟是不是打假球,怎么能得这么多分

四月的笔斋
四月的笔斋 3
2026-06-27 20:02
小编,这么说杨瀚森你自己信吗?
探水花和物
探水花和物 2
2026-06-27 20:38
哈哈哈
芙蓉国里
芙蓉国里 2
2026-06-28 10:50
看了国家队的热身赛,谁说顺理成章的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
2026-06-28 06:52
杨瀚森打个荷兰,投篮都连着不中!才拿了七分吧!这水平打NBA替补都费劲!
搁浅的咸鱼
搁浅的咸鱼 2
2026-06-28 04:31
我看不懂开拓者梭哈布朗的目的是啥,小市场球队很难吸引到球星
南北传奇
南北传奇 2
2026-06-28 03:43
跟周奇一样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6-06-27 17:34
难道不会被送走吗?

黄八两 回复 06-27 17:56
送走?谁要?白送都没人要,浪费一个队内名额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27 20:08
自己实力不行,没有中锋也不用你
杰克船长世界的尽头
杰克船长世界的尽头 2
2026-06-27 22:58
自从杨瀚森的翻译被开拓者解雇,杨的开拓者生涯已经结束了
何阳明66
何阳明66 1
2026-06-27 20:06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1
2026-06-27 19:09
给他个首发他也得接得住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6-06-28 05:42
该回家了 啥也不是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27 22:14
就这个水平,CBA热身赛得了几分你知道吗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6-06-28 01:58
NBA强度及速度拆反跑杨能顶上十到十五分钟就已经不错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8 12:24
如果胡金秋去NBA那还有一席之地,最起码敢打敢拼,态度认真。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1
2026-06-27 20:59
还想首发,看饮水机都得发红包
浏览册
浏览册 1
2026-06-28 01:16
就按你的安排
omxz
omxz 1
2026-06-28 00:49
开拓者交易走杨瀚森是不是还要搭选秀权?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7 20:59
看到这些消息真是无聊,越说越假!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2026-06-28 06:21
2025年最差新秀,也是最不努力的那个,对,说的就是你,树懒!
杨ZT
杨ZT
2026-06-28 06:02
可笑,还尼玛首发阵容的首选中锋?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2026-06-28 08:26
就这水平和体能,别上去让美国人笑掉大牙了!人贵在自知之明!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有几分量吗?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2026-06-28 09:51
开拓者根本没计划送走克林根;克林根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内线基石,管理层明确计划长期留用,不要一天天骗流量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6-06-28 07:46
篮球课堂——科比与阿摊交手——档案——辟谣
沧南
沧南
2026-06-28 12:25
性格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