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湖人给里弗斯顶薪惹怒了湖人所有球员(除了东契奇)!佩林卡希望湖人其他球员都能降薪续约,因为顶薪给了里弗斯,湖人就只剩下5000万薪资空间,而且还要补强内线,所以其他球员必须降薪!
这下湖人其他球员坐不住了,斯玛特直接跳出合同,斯玛特季后赛表现那么好,比里弗斯强太多了,结果湖人给斯玛特的薪资只有里弗斯的1/4,这让斯玛特非常愤怒。
还有八村,湖人想让八村也降薪续约,结果遭到八村拒绝!八村在季后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投出了57%的三分命中率,也比里弗斯优秀的多,结果湖人只给八村不到2000万的薪资,这让八村非常不满,于是八村通过日本媒体告诉湖人管理层他绝不会降薪。
再就是肯纳德,湖人想用960万的合同就搞定肯纳德,结果肯纳德的团队直接拒绝!肯纳德的团队认为肯纳德在季后赛的表现不输里弗斯,要不是里弗斯霸占球权,肯纳德一定会更加优秀,所以里弗斯凭啥拿1年4600万顶薪,却只给肯纳德960万?这太不合理。
最后就是詹姆斯父子,湖人肯定是想留下詹姆斯父子,但只能给詹姆斯低于中产的合同,这是詹姆斯万万不能接受的。詹姆斯是湖人的定海神针,也是湖人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湖人给了里弗斯顶薪后,詹姆斯就只能拿到低于中产的合同,这对詹姆斯来说简直就是侮辱!
就连布朗尼在季后赛都有亮眼的表现,但詹姆斯父子的薪资加起来都不到里弗斯的1/4,这简直让人无法理解。说实话,布朗尼季后赛的表现都好于里弗斯,但湖人宁愿输球也要给里弗斯最多的球权和上场时间,而布朗尼只有垃圾时间才能上场。
这就是湖人管理层的操作,一个完全打不了季后赛的里弗斯拿了顶薪,还成了球队的二当家,结果让其他球员都降薪,这真不是NBA第一豪门球队能做出来的事。湖人给里弗斯顶薪将会成为湖人队史最拉胯的操作之一!其他球员自然很愤怒。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谢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