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三连败!男排世联赛中国男排0-3阿根廷男排,28日将对阵德国男排

直播吧06月27日讯男排世联赛第二周波兰格利维采站,中国男排0-3(22-2519-2522-25)不敌世界排名第13名的阿根廷男排,损失世界积分4.33分。中国男排无人上双,彭世坤拿到本方最高的9分(9扣6中1失1被拦,1拦2发),江川8分(12扣6中1失1被拦,2拦)

阿根廷男排迎来世联赛第二胜,中国男排遭遇三连败。28号19:30分,中国男排将迎来本站最后一个对手德国男排。

[技术统计]

扣球中国34-44、拦网7-5、发球3-3、对方失误送分19-23。彭世坤9分(9扣6中1拦2发)、江川8分(12扣6中2拦)、李磊7分(15扣6中1拦)、薛智鸿6分(8扣6中)、李咏臻5分(7扣3中2拦)、王滨4分(12扣4中)、杨宝淇4分(6扣3中1发)、王鹤斌1分(1拦),维森廷15分、戈麦兹和卢瑟各9分。

评论列表

Downtown Train
Downtown Train 7
2026-06-27 00:57
薛智鸿打那么好,不知道为什么直到今天才给机会~另外海宁很喜欢关键时刻二换三,可惜大部分时候都是失败,今天第三局二换三换上温子华直接浇灭男排最后一点的希望
莫得感情的机器
莫得感情的机器 5
2026-06-27 06:33
看到男排的成绩,才知道男足的委屈
不安分的葡萄
不安分的葡萄 5
2026-06-27 07:07
说实话,男排比赛真不如比女排比赛好看,所以说男排存在感不强,输赢都不重要,没人在意
fsu
fsu 4
2026-06-27 14:08
学一下日本男排,亚洲第一
MAO
MAO 4
2026-06-27 07:04
男排队员也真不容易,挣不了几个钱,都大高个子还不如去打篮球。也不是说不能热爱眼里只有钱,确实觉得运动员本身就是青春饭,冷门+弱势项目,太不容易了,都要生活的。
7869664痴
7869664痴 4
2026-06-27 01:17
小伙子们不要气馁,继续加油👏
EY-稚眸
EY-稚眸 4
2026-06-27 02:59
明明是约旦打阿根廷,咋就换中国队了,原来是中国男排[捂脸哭]
大头胖胖
大头胖胖 4
2026-06-27 06:40
江川还在打,就证明男排没啥希望了,也难怪,男人有这身高弹跳都去打篮球了,工资都不是一个级别
空口言是问
空口言是问 4
2026-06-27 05:10
从我每天只能靠中午体坛快讯获取体育信息的时代 世界男排联赛的相关词 就是连败
fsu
fsu 3
2026-06-27 14:08
和男足一样,一塌糊糊
海派甜心
海派甜心 3
2026-06-27 04:51
没有跳发就是菜,不想菜大力跳发
在树上唱歌
在树上唱歌 3
2026-06-27 02:53
恭喜梅老板戴帽,3-0击败中国男足
炒饭
炒饭 3
2026-06-27 05:36
说实话 男人打排球太娘炮了 而且这个项目gay很多
Hyuping
Hyuping 3
2026-06-27 01:35
解散算了吧,能不能别出去丢人现眼了?
霸道吥譲鍀
霸道吥譲鍀 3
2026-06-27 02:54
三大球的说法只有国内有,只是因为它球大而已…,排球纯属蹭,连足球的尾灯都看不到
坠落
坠落 3
2026-06-27 06:09
那么大个子,年纪轻轻就成了混子,一路丢脸丢到家
缓缓缓缓
缓缓缓缓 3
2026-06-27 07:58
中国男子三大球,他输,你输,我也输,永远输!
抄手皮不是饺子
抄手皮不是饺子 2
2026-06-27 02:29
三比零,梅西一个没进?
梅山
梅山 2
2026-06-27 07:44
这玩意儿是中国最差的球,没有之一
非文
非文 2
2026-06-27 00:52
男士们,性别女,毫无疑问!
模特集散地
模特集散地 2
2026-06-27 01:09
阿根廷不是弱队吗?怎么到现在连
白色的孩子
白色的孩子 2
2026-06-27 01:23
球大一点 男队都不行
默笙
默笙 2
2026-06-27 01:01
没事,没有存在感的项目。输就输了。
hopowing
hopowing 2
2026-06-27 03:05
看世界杯吧,四年一次,不差这几天
金鱼少女
金鱼少女 2
2026-06-27 06:39
足球烂了说是吃海参吃的,我看排球这边海参也没少吃啊
Davira
Davira 2
2026-06-27 05:59
太菜了,足球,篮球,排球
豆子洋
豆子洋 2
2026-06-27 01:11
尊重但体育不是尊重是热爱
乔梓
乔梓 2
2026-06-27 02:15
可真厉害,三大球都牛
鸡胸肉总店
鸡胸肉总店 2
2026-06-27 07:39
先不说赢一场,赢过一局没有?
力夕颜悲恋柜
力夕颜悲恋柜 2
2026-06-27 05:26
阿根廷三大球都可以嘛
花笙
花笙 2
2026-06-27 01:48
不要在体育上浪费钱 不适合搞体育
混吃等死
混吃等死 2
2026-06-27 01:42
谁家男排主攻183???简直就是笑话
纸乔
纸乔 2
2026-06-27 00:49
排球真是不配和足球、篮球成为三大球。
jiapei
jiapei 2
2026-06-27 07:57
阿根廷男子三大球是真顶
Luuuuuna
Luuuuuna 2
2026-06-27 04:37
起猛了,咱寻思中国也妹参加世界杯啊[捂脸哭]
缓缓缓缓
缓缓缓缓 2
2026-06-27 02:43
这不很正常吗?有啥大惊小怪滴
Kibo
Kibo 1
2026-06-27 03:58
看了一下赛程傻眼了,就赢过一场[笑着哭]
糖小爱
糖小爱 1
2026-06-27 03:42
辣椒炒肉,熟不熟都得看人颜色[捂脸哭]
Niki_Hui_Chi
Niki_Hui_Chi 1
2026-06-27 00:28
我对男排的记忆还停留在张翔 安家杰 郑亮 周建安那会儿
Luuuuuna
Luuuuuna 1
2026-06-27 02:18
本身身体爆发力跟老外就不是一个档次
Mo Ceng
Mo Ceng 1
2026-06-27 05:07
能力不足还是训练不刻苦?
H_on9
H_on9 1
2026-06-27 00:16
排球全世界来看本来就是冷门项目
鲸鱼与锚
鲸鱼与锚 1
2026-06-27 05:55
女排队员看脸就知道叫什么! 男排没一个认识,不看国旗都不知道是中国队[捂脸哭]
小小豆瓣狗
小小豆瓣狗 1
2026-06-27 07:31
男排比男足还差,也得亏没啥人关注,不然也得被骂裂了
尼古拉斯.二狗
尼古拉斯.二狗 1
2026-06-27 07:01
中国男足注册人口,53.9万,男排注册人口,800人, 澳大利亚男足注册人口195万,总人口2600万,比例1比13,13个人里边就有一个踢球的,澳大利亚足球也一般。中国踢球人口比,7万人里边,有27个踢球的
译梦机
译梦机 1
2026-06-27 03:14
三大球中国都不行,男队都不如女队
苏州李宣美
苏州李宣美 1
2026-06-27 05:45
咦,还有这个项目呢?
YZ-52183
YZ-52183
2026-06-27 05:34
据我观察,现在的男排球迷基本上在做三件事:①看球队输伊朗,②看球队输其他队伍,③自我吐槽比男足强
战损的美貌
战损的美貌
2026-06-27 00:47
当年高俅,西门庆脚下手上大波玩得贼溜,为何现在如此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