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看中国男排昨晚对阵阿根廷男排,越到深夜越窝火。 首发李磊、杨宝淇开局还行,像是要

看中国男排昨晚对阵阿根廷男排,越到深夜越窝火。
首发李磊、杨宝淇开局还行,像是要练队伍,打到上半段却把原本替补休息的王滨推上去,显然想搏胜。

可人没热起来,连续失误,第一局第二局就被送走了,王滨还一直留到结束。
反倒是后面薛志鸿一上来,8扣6中,下手快,一传也稳,劲头十足。
杨宝淇本也能打接应,之前海外打这个不差,温子华状态低时为啥不让他顶?

副攻李咏臻、彭世坤发挥一般,也没看到胡翰林的机会。
所以是锻炼还是取胜?
海宁教练到底熟不熟这些人,赛前对阿根廷有没有预案?

竞技场最怕“骑墙”,商业决策也是:要么压注新人,认输也练到位;要么围绕胜利做针对,不手软。
两头都想,占了人心却输了时间。
下一场还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