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个灯其实是沃尔沃独有的东西, 可能在中国很少人能注意到它。因为北欧的天气原因,

这个灯其实是沃尔沃独有的东西,
可能在中国很少人能注意到它。因为北欧的天气原因,这个灯叫停车驻车灯,为什么左边会高上这么一块呢?是因为他要让车看到。为什么右边会更低呢?是因为他想让人看到。但是这个停车驻车灯是临时的。千万不要整天整夜开着,因为它挺浪费电的。这台车在北欧的很多雪地国家,停车驻车灯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在咱们中国,
这个东西完全用不上,而且还费电。但是欧洲很多国家在冬季的时候,他们的法律规定,在使用停车驻车灯期间,车是不能熄火的,因为车熄火是真的会冻死人的。他们那里很多地方都零下40~50度,因此这个东西在咱们中国完全没什么用!!【来自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