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刀锋想了下,现在抱团科技确实不健康,但窄牛也是牛,在没走完之前,该参与还是要参与

刀锋想了下,现在抱团科技确实不健康,但窄牛也是牛,在没走完之前,该参与还是要参与的!

我就说说该怎么参与,其实就三个选择,1、打不过就加入;2、死扛老登;3、离开。

第一种,打不过就加入。现在还没买科技股的,肯定是怕高+对科技没信仰的,让他们去追正宗的肯定不敢,因为已经涨到无从下手了!

我教大家一个办法,去老登板块里找科技。比如京东方A、立讯精密、蓝思科技以前也是老登,最近不起飞了嘛!还有挺多位置不高,但能跟科技挂上钩的。海康威视、中兴通讯、歌尔股份这些(只是举例)这些!大家都是做科技代工的,最后总能蹭上科技热点,拔高估值的。

第二种,死扛老登。既然你买的老登,那肯定是希望股息+稳健收益。现在老登跌了这么多,很多5%、6%、甚至8%的股息了!

类似一些医药白马、券商、化工龙头都变成高股息票,这就是未来的机会啊。只要熬过去,现在对老登极致的杀跌,可能就是未来超收益的来源!

第三,离开。无论是割肉离开,还是主动离开,只要想明白就好。最怕就是现在一生气割肉走了,等科技涨到受不了又跑回来,那就是妥妥的山顶资本了。

今晚美股科技股大幅震荡,纳斯达克上蹿下跳,很多人又怕了。但这么说吧:大量散户还没有进科技,还在老登里坚守,这就是科技股没走完的原因!大家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