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6 2026-06-27 14:51 韩流火爆的时候,那个李什么到香港,不也是火爆接机啥的吗。香港人也追星啊,只看人家想不想追而已。另外,香港就七八百万人,这点人想做啥,真的没什么好模仿的。
朝天一棍 2 2026-06-27 10:04 不好意思,在我眼里也是普通人,因为没交集,而且我喜欢娱乐自己,而不是娱乐别人,千万不要本末倒置。 MMM 回复 06-27 12:48 仔细说一下,你是怎么娱乐自己的,大家想听一下。 用户33xxx21 回复 MMM 06-27 14:17 估计是只看作品不追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