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难道大鹅真在战争里拔不出来了吗? 现在大鹅想要停战谈判,保住已经占领的地盘,但

难道大鹅真在战争里拔不出来了吗?

现在大鹅想要停战谈判,保住已经占领的地盘,但是无人理会。之前美国还想调节,现在兴趣寥寥。也就是说,大鹅停战都找不到中间人了?

前几年还说大鹅越发越富,现在直接是财政巨大赤字,都快支撑不住了。尤其是石油价格也没多少,又给降下去了。天然气也是卖不到欧洲多少。油气资源都不再是之前随便卖钱的地步了。

大鹅打仗不怕死人,但是真的怕没钱。一旦资金流断了,怎么给雇佣兵发工资,怎么维持军事开销?一旦缺钱,几乎什么都运转不起来了。

关键是大鹅要借债,请问找谁借呢?自己发行人民币债务,自己借给自己,目前是这样操作的。至于借外债的话,那就得需要抵押物,大鹅除了土地可以抵押,似乎没别的可以抵押了吧?

问题是谁敢借给大鹅资金,那不是直接会遭到欧美西方的制裁?到时候直接断了跟欧美国家的贸易,谁都不敢借吧?

所以左看右看,压力不小。土地站住了,军事也可以不输,但是财政顶不住了。没钱寸步难行,真的没钱了,只能卖黄金,最后财政就容易崩溃吧?

现在财政顶得住,再打一两年,财政还顶得住吗?现在没人敢说大鹅越发越富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8
2026-06-25 05:34
可以效仿上一次克里米亚战争后沙俄卖了阿拉斯加,这次希望能卖远东。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7
2026-06-25 07:51
肯定是越打越有钱,现在有天量的卢布等着用出去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4
2026-06-25 11:33
很简单,远东卖过来呗,武器弹药管饱!打世界大战都够的那种![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24 23:50
[大哭][大哭][大哭]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1
2026-06-25 00:50
慢慢看吧!
李四
李四 1
2026-06-25 14:05
泽连斯基死到临头了,还有人为它吹牛皮,司机在顿巴斯已经转移民,拆机器准备跑路了,两月内放弃顿巴斯,已经没兵员了,泽连斯基最后的手段是派几架无人机去骚扰一下,但效果甚微,正所谓江郎才尽,无计可施,识趣的将抢夺的政权交还俄族人,乌克兰才有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