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唐尚珺今年37岁,大二在读,40岁毕业能干什么呢?他自己说最后悔2016年放弃中

唐尚珺今年37岁,大二在读,40岁毕业能干什么呢?他自己说最后悔2016年放弃中国政法大学选择继续复读,最近又在老家建房子,主体已经快修好了,他老家很偏僻,不知道为什么要花几十万在广西老家盖房子,他真打算毕业后回老家生活吗?个人觉得,他应该考个教师资格证,将来可以从事教培咨询方面的工作,复制张雪峰老师的职业道路,他本身自带流量,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列表

無影無踪
無影無踪 11
2026-06-25 10:28
人家不用你操心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9
2026-06-25 11:34
对于自带流量的人,在哪生活都一样哈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8
2026-06-25 14:49
说明清华不是长个脑袋就能考上的。努力在天赋面前一钱不值。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天赋。但没那百分之一,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是白搭。

小金金 回复 06-25 21:05
其实每个省1000名的那种怪物,从娘胎就决定了,我相信努力可能可以上好的大学,但是清北这种,那1%的天赋就是被无限放大

露珠
露珠 4
2026-06-24 19:03
当有了新家的时候,才会有老家。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6-06-25 19:30
职业之一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 3
2026-06-25 23:39
他老妈还在农村,博主不是广西人。你不明白广西人心里的想法。我们哪里哪怕在城里有房子,村里的必须要有,村里有红白事。清明回去难道都要去亲戚家借宿吗,不方便啊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5 18:18
假如没有那高考20万奖金,我是应该佩服他的。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1
2026-06-25 22:04
你管人家毕业后能干什么,人家现在都没毕业,就可以挣钱在家建房子了,不说多,40、50万总是要的吧?你在读书的时候能挣这么多钱回家给家里建房子吗?你也好意思逼逼人家?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1
2026-06-25 21:41
他还需要干什么?没挣到钱?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26 00:02
成家立业,不成家,怎样立业?!
木丁西
木丁西 1
2026-06-25 23:56
他赚的钱比你多
紫晨8087
紫晨8087
2026-06-25 18:06
直播赛道已经年入百万了,清华北大也没几个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