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为什么我们的股市很难有长牛,看看建滔集团你就知道了,机构抱团炒作,半年涨5倍,实

为什么我们的股市很难有长牛,看看建滔集团你就知道了,机构抱团炒作,半年涨5倍,实控人一把就要套现145亿,直接抽走市值10%!建韬集团只是我们上市公司的一个缩影,再看看大A,被机构宏观叙事为硬核科技的科技股,最近两个月,400余家公司发布减持计划,减持金额超1500亿,刘继鹏教授说,如果不严格减持限制,只要A股全部走牛,大股东潜在减持金额就超22万亿。美股为什么能十几年长牛?因为这几年,人家每年都超万亿美元回购,股市涨,他们回购,股市跌,他们更大努力回购,回报投资者权益。而我们的上市公司,回购注销是不可能的,回购也是为了股权激励然后等拉高减持,只要股票能涨起来,他们想把公司都卖给你。

评论列表

凡人修坑传
凡人修坑传 33
2026-06-24 01:24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得瑟]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8
2026-06-24 19:02
都是皮包公司,皮包公司上是为了装钱的,钱装满了,他不跑吗,他跑之前肯定先把钱分给相关的股东,相关的股东们拿不到钱,他肯定吞不下这么多,而这些相关的股东肯定不会在这只股票里出现,否则的话,你让我凭什么相信你,让别人这么容易拿到千万亿出去,打死我都不相信。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3
2026-06-24 17:12
分红超过募资才能减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7
2026-06-24 15:52
贪得无厌,总以为因果与它们无关。
木子
木子 6
2026-06-24 20:11
易中天一年翻了二十倍,我是老板的话公司都卖球了,公司即使再挣钱也没有没卖公司挣的多啊,机构抱团疯狂拉,一年涨个百分之五十一百的,涨个三年五年的不就有慢牛了嘛,机构比散户还急于赚钱呢,老板能不减持嘛
james
james
2026-06-25 00:09
所以,中国大A,就应该上市即解禁减持。杜绝后患。与其高位减持,不如在敲钟时,就把股权重新理顺。要股权,还是要利益?当然,上市即解禁减持,必然起步价就非常低!这本身也没问题。一元钱的原始票,1.5元卖给二级市场,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