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渔村,百年老字号,我去过一次就喜欢上了,拍照女,无事生非,想要流量吗?
这女人素质跟教养都不行!让你避雨是人情,不让你避雨是道理,还敢将这事发到网上发酵,真是良心让狗吃了!完整视频看了,后来宝妈举起手机拍摄,也不是善茬。
还要自己骗自己多久,监控录像出来后宝妈都自知没理删号跑路了。
为那女的发声的,先明白一个道理,店家不欠你任何一样东西!你去避雨,把电动车停人家店门口通道上,事实上已麻烦人家了,保安让你配合一下挪一下车,任何一个通情达理的人都会配合,而不是恶意中伤。
电动车不能淋雨?穷就守着,不想淋雨就开车,你穷你有理,你大酒店门口停电动车,你这辈子有了,能有这种想法。
人躲雨车也需要躲雨?车本来就不能停在门口停远点很正常,车子淋雨擦一下就行了,耍脾气骑车走了说明雨不大,要是大雨赶她都不会走,你看她那个车停的直接骑过去横停在边上避雨那个的人前面。
人家保安接受采访也说了,她停的位置旁边还有一个路人在避雨,怕发生碰撞,才把她的车往前挪了一下,居然被她说成是赶人,歪曲事实,这宝妈也是个没素质的人,车直接开到人家酒店门口,车一停伞一扔,啥都不关她的事,把酒店门口当自家门口了。
路人避雨没问题,但不能影响人家酒店做生意,是人都应该明白的道理。
要求挪车跟被赶走是两码子事。挪车导致不爽顶多是不够礼貌,说被赶走那是心黑。绝不能混为一谈,毁了保安和餐厅。
1.停门口是不对的2.保安没有赶她走,只是把车子往边上靠了3.女的把孩子抱上电瓶车拍视频说保安赶她走。一目了然。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