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深圳南山三甲医院又出医疗事故,这次还伪造病历。74岁老人因腿疼在深圳南山区人民医

深圳南山三甲医院又出医疗事故,这次还伪造病历。

74岁老人因腿疼在深圳南山区人民医院接受下肢动脉造影手术,术中腹痛长达半小时,手术记录却写着“耐受良好”;术后病情急剧恶化,28小时内未得到有效救治,最终因脓毒症离世。官方调查证实,医院不仅未按规定书写病历,更涉嫌伪造病历、隐瞒主刀医生身份。

看病就医,老百姓图的就是个安心。如果三甲医院的病历都能随便改,谁还敢安心把命交出去?只能说一定要严惩造假了,不然深圳的医院真的... 深圳

评论列表

山人
山人 2
2026-06-25 13:47
既然是医疗事故又怎么是医院次责?不是应该全责吗? 退一万步说,本次事故不用医院全责的,但医院伪造病历隐瞒主刀医生身份这也相当于交通肇事逃逸直接全责处罚才能有效的起到阻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