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早餐是我一日三餐中唯一最喜欢,也最能接受的,早餐吃这些玩意儿我是能接受的
昨晚吃那意大利餐,真的差一点就吃吐了,太腻了,尤其是后面上的甜点,一口下去甜得胃里翻滚,回房间后赶紧泡茶喝,猛灌了两大杯茶后心里才舒服一点。
真的是无福消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