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 251 2026-06-24 07:32 你都不去自然接触不到了[滑稽笑] 用户72xxx55 回复 06-24 14:46 说的竟然无懈可击。 用户10xxx97 回复 06-25 09:06 一个商K说的这么高大上。
Sam-Lau 137 2026-06-24 08:23 一辈子?你是没见过钱吗 汐月守护你 回复 06-24 19:05 只要钱到位,什么场面没见过 草莓熊 回复 06-24 20:40 可能很多60-70没见过哦
套马车拉砖 76 2026-06-24 06:57 裤子,低段位 大富翁 回复 06-25 04:22 还裤子,就环境,台面那些酒,还有女的质量,很多很多,都是最底端的段位 用户16xxx37 回复 大富翁 06-26 16:26 网络啥都是低段位,毕竟人均法拉利
相濡以沫 73 2026-06-24 09:18 这种随便玩,还普通人接触不到 老嘢 回复 06-25 08:40 可能是他自己接触不到,所以认为别人也一样 用户23xxx59 回复 老嘢 06-25 12:52 同感
告瀟 25 2026-06-24 10:59 图片都是p的,再有,就算是真的,这都不一定是商k,就算是商k,也不是啥高端局[滑稽笑]第一,包间不大。第二,点的东西很便宜,就那点啤酒小果盘?第三,坐的太远,夏天穿的太多 四十大盗 回复 06-25 09:31 鞋那么埋汰能是什么高端局
用户16xxx84 21 2026-06-24 10:34 昨天带5个客户消费的,档次差不多,5个w左右 小河湾 回复 06-24 12:58 重庆的安逸 DALLAS-41 回复 06-24 13:07 乱抬物价
曾经似幻亦如梦 14 2026-06-24 19:38 那里的,有机会我也去看看,宁波,台州,杭州,上海,天京,苏州,扬州,六盘水,贵阳,昆明,西双版纳,大理,哈尔滨,我都试过了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回复 06-24 22:34 天京是哪里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回复 06-24 22:34 南京吗
不惑浪潮 7 2026-06-24 12:40 就这?一辈子最好的场就喝个铝罐百威。中等场子啤酒也得是ipa吧,再整两瓶洋酒麦卡伦山崎啥的吧,哎! 三岁就很帅 回复 06-28 02:32 连铝瓶百威都不是[微笑]
毋唔记得我 6 2026-06-24 14:22 来深圳 便宜的很,包间小的便宜的七八百百块,大的也就一两千,陪酒500-800,当然你要是想外带那就自己谈 用户94xxx10 回复 06-26 09:35 外带有啥特别的
三岁就很帅 4 2026-06-28 02:18 就这,哈哈,前十五年,我还勉强的座二十分钟,现在都不敢让我朋友见到这排面,就那酒也太拉底我了吧。 三岁就很帅 回复 06-28 02:29 那桌上水果,烟灰缸,穿的鞋,笑死我了,连铝瓶百威都不是,还普通人呢?楼主没见过大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