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是普通人一辈子接触不到的场

这是普通人一辈子接触不到的场

评论列表

奔跑
奔跑 251
2026-06-24 07:32
你都不去自然接触不到了[滑稽笑]

用户72xxx55 回复 06-24 14:46
说的竟然无懈可击。

用户10xxx97 回复 06-25 09:06
一个商K说的这么高大上。

Sam-Lau
Sam-Lau 137
2026-06-24 08:23
一辈子?你是没见过钱吗

汐月守护你 回复 06-24 19:05
只要钱到位,什么场面没见过

草莓熊 回复 06-24 20:40
可能很多60-70没见过哦

套马车拉砖
套马车拉砖 76
2026-06-24 06:57
裤子,低段位

大富翁 回复 06-25 04:22
还裤子,就环境,台面那些酒,还有女的质量,很多很多,都是最底端的段位

用户16xxx37 回复 大富翁 06-26 16:26
网络啥都是低段位,毕竟人均法拉利

相濡以沫
相濡以沫 73
2026-06-24 09:18
这种随便玩,还普通人接触不到

老嘢 回复 06-25 08:40
可能是他自己接触不到,所以认为别人也一样

用户23xxx59 回复 老嘢 06-25 12:52
同感

至尊
至尊 53
2026-06-24 10:42
可怜 商k都没去过

无尽的黑暗 回复 06-24 13:22
玩的开心点

用户90xxx25 回复 06-25 05:25
商K是穿裤子的????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9
2026-06-24 16:39
普通人可以经常接触新人,不普通的人圈里,你转我,我转他,翻来覆去倒腾那几个有名的旧货。谁敢说普通人不幸福。
wangjun888
wangjun888 36
2026-06-24 08:03
小姐姐好漂亮
告瀟
告瀟 25
2026-06-24 10:59
图片都是p的,再有,就算是真的,这都不一定是商k,就算是商k,也不是啥高端局[滑稽笑]第一,包间不大。第二,点的东西很便宜,就那点啤酒小果盘?第三,坐的太远,夏天穿的太多

四十大盗 回复 06-25 09:31
鞋那么埋汰能是什么高端局

用户16xxx84
用户16xxx84 21
2026-06-24 10:34
昨天带5个客户消费的,档次差不多,5个w左右

小河湾 回复 06-24 12:58
重庆的安逸

DALLAS-41 回复 06-24 13:07
乱抬物价

pnp201218015
pnp201218015 20
2026-06-24 11:00
3个男的点一个公主

桠宸 回复 06-25 09:36
秘书,公主谁穿这样?

有情歲月
有情歲月 17
2026-06-24 13:18
不是商K,看这包厢,这沙发,也就是量贩KTV,几百块钱够唱一宿了。
鸣珂锵玉
鸣珂锵玉 16
2026-06-25 03:57
我最讨厌那种出来玩儿好拍照片个视频的人!!!!
曾经似幻亦如梦
曾经似幻亦如梦 14
2026-06-24 19:38
那里的,有机会我也去看看,宁波,台州,杭州,上海,天京,苏州,扬州,六盘水,贵阳,昆明,西双版纳,大理,哈尔滨,我都试过了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回复 06-24 22:34
天京是哪里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回复 06-24 22:34
南京吗

书签
书签 13
2026-06-24 22:09
这就是给普通人去的普通的商K[滑稽笑]
艾少
艾少 13
2026-06-24 14:58
原来我也不是普通人[哭着笑]
Juice
Juice 11
2026-06-24 11:56
这不就是个ktv吗,很low
涛子
涛子 10
2026-06-25 16:54
两千场到处都是
男人味
男人味 9
2026-06-24 12:26
不就是商K吗,不贵呀
英雄
英雄 9
2026-06-24 14:53
美色是穷人的奢侈品,是富人的日常品!
用辈子来疼你
用辈子来疼你 8
2026-06-24 07:45
商务
随缘
随缘 8
2026-06-24 13:31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6-06-24 21:09
廉价的果盘,低质的地板,普通的沙发,99.9的鞋子,一般高K的段位。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6-06-24 19:09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7
2026-06-24 18:30
这个低段位的很稀罕吗?
幸福的方向
幸福的方向 7
2026-06-24 18:12
我问一下他们喝的是啥啤酒 知道的说一下哈[玫瑰][玫瑰][玫瑰]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6-06-24 20:06
问题是那双男鞋也不超过200呀,他就见识到了。
永恆Ðē承諾
永恆Ðē承諾 7
2026-06-24 22:44
我特么又不喝酒!我接触个啥啊
天涯蔷薇
天涯蔷薇 7
2026-06-24 23:10
你的圈子是几个人凑不出一万块钱?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
2026-06-25 01:34
最多500场
漓。
漓。 7
2026-06-26 12:29
我月工资不算绩效9000+普通不能再普通了 就这个酒 这个果盘 这个妹子 还赶不上我去的商K呢 还一辈子接触不到的场 就这场均都特么用不上两千
不惑浪潮
不惑浪潮 7
2026-06-24 12:40
就这?一辈子最好的场就喝个铝罐百威。中等场子啤酒也得是ipa吧,再整两瓶洋酒麦卡伦山崎啥的吧,哎!

三岁就很帅 回复 06-28 02:32
连铝瓶百威都不是[微笑]

宁人
宁人 6
2026-06-25 21:43
有了女人的助兴,喝到天亮都不想回家
毋唔记得我
毋唔记得我 6
2026-06-24 14:22
来深圳 便宜的很,包间小的便宜的七八百百块,大的也就一两千,陪酒500-800,当然你要是想外带那就自己谈

用户94xxx10 回复 06-26 09:35
外带有啥特别的

彷似是还未初见
彷似是还未初见 6
2026-06-25 00:13
这种场非常一般,真正的场都是有钱人自己家里办的,请的都是明星和富豪,例如罗莉岛[哭笑不得]
用户79xxx93
用户79xxx93 6
2026-06-24 19:24
很难吗?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6
2026-06-24 20:36
不就是ktv嘛,只要花钱就能去
自由微不足道
自由微不足道 6
2026-06-24 22:03
就这。
牧之
牧之 6
2026-06-25 21:35
你不去肯定了,你多去,比这还好的大把
繁华历尽~我為妳画地為牢
繁华历尽~我為妳画地為牢 6
2026-06-25 03:55
就凭没插花还拍照。估计也没见过什么世面
行走的力量880605
行走的力量880605 6
2026-06-25 22:47
人均2K的场子被你说的这么神圣😇
射出的箭
射出的箭 6
2026-06-25 12:03
普通人不喝啤酒·l l
折骨成诗
折骨成诗 5
2026-06-24 18:06
最高20的货 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新哥
新哥 5
2026-06-26 05:24
喝个破啤酒的场就无法接触到?
___沒澬格、雍侑!
___沒澬格、雍侑! 5
2026-06-26 01:07
一万多块的通局,你跟我说普通人一辈子玩不起?
凉风
凉风 5
2026-06-24 20:31
便宜商k也就人均消费2000左右,高档一点的也就人均4000-5000,再高档的,再高档的没去过,不知道[滑稽笑]
胖叔叔
胖叔叔 5
2026-06-24 20:53
12块一支的就,我一般都不喝这种的
淋湿的风
淋湿的风 5
2026-06-24 22:18
这场子 就看愿不愿意去了
笑对人生
笑对人生 5
2026-06-25 11:12
除了天宫,我不知道还有多少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5
2026-06-24 10:26
是我喜欢的类型,哪家地址
午夜11点30的星光
午夜11点30的星光 5
2026-06-25 21:02
普通人更倾向于帮助,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静静吃瓜]
品味香糕点
品味香糕点 5
2026-06-24 22:30
爱你哟 阿姨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5
2026-06-24 16:13
玩归玩闹归闹,娱乐场所别拍照
小鸡炖但丁
小鸡炖但丁 5
2026-06-24 22:53
烂大街的场
用户25xxx16
用户25xxx16 5
2026-06-24 20:08
太Llou穿裤子看不上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5
2026-06-25 21:05
你这辈子白活了
H
H 5
2026-06-26 23:13
屁的场,我冰箱里还有20来瓶百威呢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6-06-25 19:42
我长这么大连女人都没碰过,别说去商K了,是不是很可怜啊
清溪林影
清溪林影 4
2026-06-25 17:30
这很高端吗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6-06-25 07:17
看地板和烟灰缸就是低级
用户62xxx24
用户62xxx24 4
2026-06-24 19:29
什么场,向量场,是解析的吗
Road
Road 4
2026-06-24 10:07
心理作用,舔的思维
你得不到的大叔
你得不到的大叔 4
2026-06-25 02:05
商K有什么的,大惊小怪的
用户40xxx82
用户40xxx82 4
2026-06-24 20:21
我还以为三头六臂呢
象牙
象牙 4
2026-06-26 16:56
来长沙这都不是事
换个方向前进
换个方向前进 4
2026-06-25 03:02
老子去都点2个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4
2026-06-24 17:05
发位置,我去走个面儿
云水禅心
云水禅心 4
2026-06-25 18:43
这样的场面很好吗?看起来也很普通平常啊!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4
2026-06-24 19:14
这种场合不去接触。我接触梅西你能吗?[哈哈笑][红脸笑]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4
2026-06-24 09:09
难道我不是个普通人?
用户33xxx92
用户33xxx92 4
2026-06-25 01:03
指铝瓶百威还是陪酒女?!也不是多高端局呀!
伪小宝
伪小宝 4
2026-06-25 17:27
沙场……点兵
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 4
2026-06-26 18:36
很高级吗?
正好
正好 4
2026-06-25 22:03
鱉行,!
用户80xxx78
用户80xxx78 4
2026-06-26 20:09
去了让你看花眼
永恒
永恒 4
2026-06-27 09:33
喝个啤酒,这是什么玩意儿?
啊呀嘿
啊呀嘿 4
2026-06-26 23:15
就这种穿着打扮的她连给我倒酒的机会都没有,这种场一点意思都没有。这种穿着打扮你就看吧,等会就抱着手机玩上了
用户24xxx36
用户24xxx36 4
2026-06-27 12:31
想多了,也就1000左右
用户67xxx67
用户67xxx67 4
2026-06-26 19:21
这种小包间有多牛逼?
_试试
_试试 4
2026-06-26 22:15
真是高大上
三岁就很帅
三岁就很帅 4
2026-06-28 02:18
就这,哈哈,前十五年,我还勉强的座二十分钟,现在都不敢让我朋友见到这排面,就那酒也太拉底我了吧。

三岁就很帅 回复 06-28 02:29
那桌上水果,烟灰缸,穿的鞋,笑死我了,连铝瓶百威都不是,还普通人呢?楼主没见过大猪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6-06-25 21:48
这种场子个人消费撑死也就个7,8张,要是喝啤的还要更低,还接触不到,你哪人啊
变形大金刚
变形大金刚 3
2026-06-24 22:43
这种场面我每个星期至少去一次
后会无期
后会无期 3
2026-06-24 20:22
这么低的档次普通人肯定接触不到了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3
2026-06-24 09:39
你想接触的不一定是别人想的。不要拿自己的肤浅衡量别人
♬Ming
♬Ming 3
2026-06-25 21:16
就这质量?说明你以前都在底层生活。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3
2026-06-26 02:13
其实大部分人都没去过也是真的
漆二娃
漆二娃 3
2026-06-24 16:47
在这个笑贫不笑娼的社会,各位一定要出人头地啊
用户38xxx19
用户38xxx19 3
2026-06-26 10:21
不是那个消费不起,普通人民更愿意把钱用在家庭里,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6-25 10:05
一千台
为了你,更努力
为了你,更努力 3
2026-06-24 21:30
公主就是公主 有比她好看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6-06-25 16:05
说这话,证明没见过真正富豪的生活。
春风细雨
春风细雨 3
2026-06-25 19:15
这男的有钱先换双鞋吧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6-06-25 21:59
玩归玩 闹归闹 ktv里面不要乱拍照
木子果
木子果 3
2026-06-25 18:54
👈抖音里说酒鉴定酒卖酒那个大v叫什么名字来着?
弓长
弓长 3
2026-06-27 19:38
这是社交里面成本最低的
老顽童
老顽童 3
2026-06-26 16:15
看不起谁呢!普通人接触不到,是因为他不想,这又花不了几个钱!
醉了咋办
醉了咋办 3
2026-06-27 21:39
都比,这就是普通人的场
郑生
郑生 3
2026-06-26 22:37
没米才说这个话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6-06-27 14:00
就这?还普通人触摸不到!!!
一口铁锅炖大鹅
一口铁锅炖大鹅 3
2026-06-25 09:00
有些会所里,只有你想不到的,特别是有些桑拿店,黄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