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 他说来在中国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

他说来在中国吃了寿司,因为寿司没放米醋不酸,就说中国食物难入口,不如日韩的好吃。

但评论区也有外国网友怼他,说他来中国旅游,是不是就吃了寿司和麦当劳,没吃正宗的中餐?

寿司虽经日本发展演变,成为日本的代表食物,但起源和古代中国也有关联的。国内人吃不惯米饭带酸味,厨师按本地口味调整很正常。

口味有偏好可以理解,但他凭一道外国菜,就否定整个中餐,实在是不够客观。

你觉得他是吃不习惯中餐,还是为了流量故意这么说?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50
2026-06-24 05:39
我们又不会为了迎合极少数奇葩品味的外国游客而制作让本国人难咽的食物
素艳览苍穹
素艳览苍穹 24
2026-06-24 12:57
山猪吃不了细糠。
Alexander Hsu
Alexander Hsu 18
2026-06-24 23:46
好了,玩够了,回去当兵吧,乌克兰前线罐头好吃😋
保龄高手
保龄高手 17
2026-06-24 05:29
日本在中式的剩饭团一团的基础上添加了米醋,目地就是保鲜防腐。否则夏天中午吃剩下的晚上就馊了!中国做饭团是方便节日里作为祭品。而日本人作为日常食物,所以要求稍有不同。如果说有啥最大的不同就是添加糯米放块大肉就是大肉粽了。

wen 回复 06-24 13:30
加醋是为了盖住饭的馊味。

用户87xxx65 回复 06-24 12:39
加米醋保鲜防腐?

此用户已逗B
此用户已逗B 14
2026-06-24 11:54
回家啃你家的大列巴去吧。
大叔·凯尔·李
大叔·凯尔·李 11
2026-06-24 19:20
人家爱吃啥吃啥,关我们屁事
蔡剑挺
蔡剑挺 6
2026-06-25 10:22
同样都是中国人,我广东的不吃辣难道就否定其他省的饮食习惯?叫我天天吃面包我也不喜欢啊!
catlover1199
catlover1199 6
2026-06-24 17:11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6-06-24 17:18
别来了
yambo527
yambo527 5
2026-06-24 23:45
这是不是相当于广东人在内蒙古吃了一顿不知道哪里人做的重庆火锅,然后抱怨火锅不够辣,鸭血不对味[哭笑不得]真是莫名其妙。
狄奥
狄奥 5
2026-06-25 02:16
我一直怀疑小日本做寿司到里面加醋是因为当年偷师的时候,偷出来的寿司自己变质发酸了[得瑟]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6-06-24 23:03
一百个一百个口味,不是别人说不好吃就酸,觉得人家肯定是藏什么心思,一定要别人都夸我们,我们才觉得真实吗?
我为自己代言
我为自己代言 2
2026-06-25 16:44
啥玩意儿,野蛮的家伙!到他国要尊重他饮食国文化,最基本不知道吗!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1
2026-06-25 11:02
每个美食都有好处和难吃,看厨师水平及食材挑选
浮云
浮云 1
2026-06-24 17:17
不用在意这些旁枝末节,关注重点是我们的文化是否有需要改良的地方
永远的久远
永远的久远 1
2026-06-25 21:40
这种就是职业黑子博流量的,理它就是给它送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