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年少轻狂 34 2026-06-22 19:54 只要有背景 没有差专业 浩子 回复 06-23 19:37 对的,去年我儿子班上有个同学610分左右,报的西北农林园艺,别人家里干这个的,一年近千万的销售额,学成直接学以致用!
藏马79 10 2026-06-24 15:29 工商管理可以去工商局,城建土木的,一律进城建集团,带环境的一律进环保局,人力资源通通发配到省人事厅,旅游局的最牛逼,一律必须进省文旅局,边旅游边大数工资,是火星上最牛的专业了,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屠龙专业。可以当农贸市场暴发户,龙肉实在太抢手了,可惜你们都不知道,这些只有我懂。
星月夜 9 2026-06-23 16:51 我就是9,虽然没做过外贸,但是现在工作确实是销售,双休法休八小时,去年平均一个月7500,社保公司另外全交,不扣个人,这年头,除了有关系背景的,想挣得多,除非你有极高的学历,专业的技术或者多年的行业经验,没有这些那只有做销售还有点上升空间了,都得拼
韩非再世 8 2026-06-23 18:31 还是那句话:懂得根据市场需求变通的,就读任何专业都是对的;反之,不懂得变通的,无论读什么专业出来都是错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O未得通其道A只能窥其貌O 回复 06-25 17:56 专业无用论!——反正以后都不是从事本专业,选啥都无所谓!有个本本就行
奎文60D 6 2026-06-22 09:29 物流管理,我老哥专科毕业,现在管着当地加起来都有好几百亩的物流园。还没见过哪个比他强的专科生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回复 06-23 14:07 100个博士有1个混的不好,100个专科有1个混的好,所以这个混的好的专科吊打混得不好的博士。得出结论,学历没有用,666 aaak 回复 06-23 09:23 年入百万的专科生确实很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