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刃有鱼鱼 7 2026-06-22 16:48 男生考上了编制就意味着不会离开那个城市了,两个月的时间女生都没有奔赴,那么男生可以认为女生用实际行动表示以后不会跟他在一起了。所以,对男生来说,长痛不如短痛。 用户19xxx68 回复 06-23 14:48 太会找理由了👍考上编制就斩意中人的,不管男女都是有各种理由的,都不该骂,都是长痛不如短痛,干脆利落,真是棒棒 天平 回复 用户19xxx68 06-24 11:51 所以你结婚也要异地住吗?
往事随风 3 2026-06-24 11:43 两个人都都在编,但是不在一个城市,甚至都不是附近的城市,那基本上最后都会分手。这就是现实,没办法 用户15xxx69 回复 06-24 20:26 我和我老公就是都有编,但异地,隔了120多公里。我每周五长途转车到家,有的时候一面就得四个小时。周一早上4点就要起床赶车。5年后我考上了离我老公三十多公里的单位,我每天在路上的时间,一面就要一两个小时,因为要转车,不过我坚持天天回家,那时候最大的问题是通勤时间太长,到家就很累,后来有个偶然的机会考进了市中心,离我老公公司大概1公里[微笑],感恩☺️ 道法随心不爽就骂回去 回复 用户15xxx69 06-25 12:01 你什么时候的老黄历了,在编还能考来考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