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被wps背刺了 一个正版的Office看了下900块钱一个WPS超级会员188一

被wps背刺了

一个正版的Office看了下900块钱

一个WPS超级会员188一年。

用5年WPS等于一个正版家庭Office

这账确实没法算,不过现在WPS基本已经因为云的原因锁死了用户,也不好换了,年费逻辑也更适合中国市场,哎,真是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评论列表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48
2026-06-22 09:19
年费版应该对比年费版,其中包括的云盘空间、协同工作、模板、AI这些会员权益你是只字不提啊!中国人不坑中国人这话,你别只针对WPS啊?

我是什么 回复 06-23 14:55
作者只是认为外国人坑中国人是对的

鹏哥 回复 我是什么 06-23 15:17
那你就只从纯生意上宣传,別绑架什么国内民族品牌

zj_zhengning
zj_zhengning 29
2026-06-22 21:06
不好用,VB宏特垃圾,很容易崩,和office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只是国家强推,单位不准用office

薪薪 回复 06-23 08:19
我普通办公用,WPS更好用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3 08:18
免费版的WPS宏用的是JS,你会把JS改成VB,你不可能不会管理缓存文件吧?

Dino
Dino 24
2026-06-22 19:47
收费版的WPS,功能吊打微软的office,简直香死了有没有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3 15:30
谈不上吊打,但普通使用绝对够了。

群众 回复 06-23 18:55
可是个人用户可以白嫖office啊

老广杰克
老广杰克 10
2026-06-22 14:25
教育版 wps,了解一下
jskk
jskk 6
2026-06-23 08:04
不用增值功能,就是900对0,哪个划算?

序章丶 回复 用户48xxx75 06-23 12:27
WPS一样有破解版费用0

用户48xxx75 回复 06-23 12:17
office有破解,费用0。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6
2026-06-23 09:57
充了wps大会员好几年,非常好用。现在已经习惯充各种有用的软件的会员了。花钱省时间,还是很划算的。
飘荡之心→凯
飘荡之心→凯 5
2026-06-23 09:34
Office plus这个插件有模板,PDF功能,也是收费的,其他功能没有对比,不清楚。WPS现在功能还是可以的,用于普通办公,两个没区别。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4
2026-06-23 18:31
但为了卖会员搞得免费版bug就有点不知所谓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6-06-23 11:13
一看小编就偷换概念,可以问下豆包,DeepSeek等,就明白了
索罗塞克
索罗塞克 3
2026-06-23 12:58
我已经是超级会员了,然后最近又限制功能让我升了大会员,不知道以后又会有啥功能限制,再出个超级大大会员[裂开]
xzm
xzm 3
2026-06-23 12:02
基础版的WPS一样比基础版的office好用,付费版的WPS也比付费版的office好用太多。
Jet-罐头鱼
Jet-罐头鱼 2
2026-06-23 17:55
office打盗版策略了解清楚了再说,别以为自己白嫖却被人嫖了还给人数钱,wps起码贴脸告诉你要付费,人家的则是不阻止你用盗版,但要告你可以让你倾家荡产,人家真是善意的傻子,明明可以千百条方式方法不给你用,却偏偏喜欢你给随意盗用?
自强
自强 2
2026-06-23 15:02
office破解超簡單
倾诚
倾诚 2
2026-06-23 17:11
哪里要这么贵
fengwu185
fengwu185 2
2026-06-23 12:00
office可白嫖
用户70xxx20
用户70xxx20 2
2026-06-23 11:02
wps你开了会员,得到了多少模板?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3 15:32
有时候用一个PPT模板,也会暂时开会员

欣辰微景
欣辰微景 2
2026-06-23 15:53
我只是偶尔看个文档改几个字,打印一下,20年前的版本就可以了,偏偏版本不兼容,付一毛钱都觉的坑!
刚刚
刚刚 1
2026-06-23 08:43
单位强推没法不用
YのC
YのC 1
2026-06-23 09:14
现在不是有个永中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1
2026-06-23 15:14
Wps功能用得着给钱嘛?直接爬虫爬出来单机就行了。
庚牛火
庚牛火 1
2026-06-23 00:01
WPS是香港人的!

薪薪 回复 06-23 08:20
金山知道吗

UC用户123 回复 06-23 07:55
啥意思?

2号
2号 1
2026-06-23 10:34
小米搞汽车真是个错误
今夜有雨
今夜有雨 1
2026-06-23 18:07
真不知道破wps有啥好的,单位强推
地球撞火星
地球撞火星 1
2026-06-23 15:40
对我来说会员没啥用,只用免费版
我就BiBi怎么了
我就BiBi怎么了 1
2026-06-23 12:36
这都是啥 不都是一键激活吗?
冰夜孤星
冰夜孤星 1
2026-06-23 16:23
我用免费的wps记点东西。估计是没会员的缘故,时不时数据会自动混乱掉

星雨 回复 06-23 17:31
故意的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6-06-23 18:11
以前用会员,现在有AI了,拜拜了会员
海风涩涩
海风涩涩 1
2026-06-23 00:10
最不喜欢用
忍无可忍 打打打
忍无可忍 打打打 1
2026-06-23 12:58
wps挺好用的
云影心波
云影心波 1
2026-06-23 16:35
我就用个会员方便啊,officePDF不能直接转,我就用WPS会员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026-06-23 18:55
我只用永中office
飞鹰
飞鹰
2026-06-23 10:54
都有后台所以内容都会传回去
xtuwz
xtuwz
2026-06-23 10:07
我买到2045年了,真的!
渡江的木头
渡江的木头
2026-06-23 08:44
wps已经用习惯了,虽然会员让人很烦,但是很多非办公用的小工具真的很有用,很香,大家知道的,咱们中国人习惯走捷径,用过会员交钱版的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office就不一样的,正版交钱的和不交钱破解的用起来一个样,和不交钱办会员的老版wps一样,就是个办公软件而已!
wdkbaby
wdkbaby
2026-06-23 08:54
所以坚决不用wps,能随意锁死你文档的垃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