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比亚迪大唐改成这样,你还会买吗?这么霸气的造型如果卖20多w,买的人会被笑到没朋

比亚迪大唐改成这样,你还会买吗?这么霸气的造型如果卖20多w,买的人会被笑到没朋友。这造型起码卖40起步还算正常,参考隔壁的9X,而且直接拿来主义一向都不是比亚迪的风格。

评论列表

巨义白乳胶
巨义白乳胶 8
2026-06-21 11:04
卖爆的
John
John 3
2026-06-22 09:15
設計不錯,大氣![100][100][100]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2
2026-06-22 08:54
这样改会没朋友的
木易
木易 2
2026-06-21 21:38
不会,现在的好看
ILNBA
ILNBA 2
2026-06-22 07:20
11.98万起保证大卖[红脸笑]
淡定
淡定 1
2026-06-22 06:38
可以等钛9,纯方盒子。大唐还是要兼顾风阻系数的。
Bad child
Bad child 1
2026-06-22 10:26
还不如二代唐,前脸至少没人说丑
简壹
简壹 1
2026-06-21 11:41
25个达不溜我一年不开空调也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