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世界杯虽然刚9天,但已“没啥意思了”!原因有四:1、48支球队,小组赛除了个别场

世界杯虽然刚9天,但已“没啥意思了”!原因有四:

1、48支球队,小组赛除了个别场次,大多不是沉闷就是大比分,比赛质量差点意思!

2、晋级淘汰赛更容易了,第三名也有机会,强队小组赛基本没啥压力,弱队晋级机会不多了,缺少了杯赛爆冷黑马的刺激性!

3、没有国足,感觉差点意思,尤其是那种平时不看球世界杯就冒出来的,吸引力差很多!

4、都说诸神黄昏,其实就是巨星缺少,虽然梅西C罗还在参赛,梅西还能带帽,但状态不再巅峰,其他球星这种级别的基本没有了,没啥意思!

大家认为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2 08:25
既然没什么意思,按你的意思不办呗[爱心][爱心][爱心]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2
2026-06-22 16:46
出线也就和往年刚开始一样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2
2026-06-22 21:19
32强就开始淘汰赛了,这种爆冷几率又多了一场!
小白
小白 2
2026-06-22 19:47
我觉得应该再扩大到256队…..128队都玄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