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晓峰 6 2026-06-22 09:31 这是什么世界观啊。开商店的,最怕就是亲戚一个个地上门免费吃。你觉得他商品多,吃不完,人家也是贷款用全副身家谋一条活路的。今天你占便宜,明天他占便宜,不出一年,全都倒闭,喝西北风,还欠债。你觉得别人不免费给面包你吃,是小气,是看不起你。但那是人家生死存亡的命啊。再说你不占便宜会死吗?他让你占便宜,他真的会死。 TOCCATA 回复 06-22 17:30 放屁,就算是不认识的小孩子,上门讨个面包吃,我想大部分店主都不会小气的。 曾晓峰 回复 TOCCATA 06-22 19:21 此言差矣。讨,是不认识的陌生人,有一次没二次,上门讨的陌生人是走投无路才会这样做,一年到头也遇不上一两次,当然可以给。但,亲戚熟人间就不同,有一次就有多次,极具重复性。而且亲戚朋友怎么也有百把人,一人免费要一瓶,一个月就破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