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新加坡将要成为印度的一个特区,需要多少年?新加坡被西方用两招洗脑:1,国家去领袖

新加坡将要成为印度的一个特区,需要多少年?新加坡被西方用两招洗脑:1,国家去领袖化。典型的就是消灭李光耀影响,美国有华盛顿,英国有王室,他们怎么不消灭?说白了就是担心华人出现影响力人物。2,鼓吹多元化,好好的华人国家,非要搞什么多元化。说白了当时西方就是担心出现华人强大团体。现在好了,印度人在新加坡越来越多,而且总统还是印度裔。本来就是小国,经不起折腾,看看日本,根本就没有让外族渗入的机会。好好的华人不自我认可,非要搞多元化。等印度人占一半时,华人可能就是被打压对象。看看当年印度的华人是怎么被迫害的,新加坡这些华人精英看来是智商高,认知低啊!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2
2026-06-20 13:48
有新加坡哭的那天
點捌小熊猫
點捌小熊猫 10
2026-06-21 22:49
[抠鼻]没事,让他们成为后来者的警示牌,挺好的。不喜欢印度人的可以变卖新加坡的资产回国[抠鼻]
香山仔
香山仔 8
2026-06-23 00:59
印加坡已经成为铁定的事实,莫老仙看到印度人在一个华裔占了71. 6 %的小国度里当总统,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到时候在联合国又多了一票!无量天尊![滑稽笑]
用户58xxx86
用户58xxx86 7
2026-06-23 09:55
还有一条更严重,就是去华人身份认同,这打破了华人自己的团结,这样步步侵蚀华人利益更好操作,甚至现在还是优势的时候都发不出声音,到真成劣势的时候再煽动引导一下,就是印尼事件第二次
斜杠混子
斜杠混子 6
2026-06-22 18:17
辛格坡
闪电五连鞭
闪电五连鞭 4
2026-06-20 23:16
他们自己选的总统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4
2026-06-23 14:59
没有勤劳智慧的华人为主体的国家 那新加坡就变成了印加坡
寒雨
寒雨 4
2026-06-23 14:38
这辈子希望能看到新加坡彻底没落。
风萍散聚
风萍散聚 3
2026-06-22 17:07
打压主体,扶扶少民的并不仅仅只有新加坡!
用户11xxx63
用户11xxx63 2
2026-06-23 21:50
新加坡就是一个没有思想的奴国
小张
小张 2
2026-06-24 00:57
担心什么,华人又不是中国人,再说新加坡就是披着黄皮肤的白种人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6-23 12:31
其实新加坡是有二种叫法的,印加坡,蠢加坡
淡漠
淡漠 2
2026-06-23 11:46
新加坡的华人反华凶的很,乐见其成变印加坡,
用户76xxx52
用户76xxx52 2
2026-06-22 17:54
新加坡就是一颗尘埃,抹了就是了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1
2026-06-23 19:04
印加坡希望在明天
八贤王李斯
八贤王李斯 1
2026-06-23 16:40
外长也是印度人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026-06-22 09:20
新加坡的华人只是华人的后代跟中国的华人没有任何关系,管它被谁占领呢,咱们努力工作建设自己的国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