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物业不管事,业主也不吭声,这车位算是白买了。

物业不管事,业主也不吭声,这车位算是白买了。

评论列表

取名真难
取名真难 88
2026-06-20 13:26
你到底干了什么把别人逼成这样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80
2026-06-20 15:11
又一个网暴自己的

泓澈 回复 06-20 23:39
没错,人家靠近自己车位安装的,你不明白你做了什么吗

楼下的小黑子
楼下的小黑子 55
2026-06-20 17:41
你没问题的话,除非邻居傻才会花这冤枉钱[狗头]
用户57xxx28
用户57xxx28 52
2026-06-20 23:07
[滑稽笑]自己鞭尸自己?有个性,这事怪不得邻居还有物业,只能说你是个人才[拍手]
咿呀嘛也
咿呀嘛也 48
2026-06-20 22:49
还行,隔壁懂得公用线靠自己一边[滑稽笑][并不简单]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39
2026-06-21 01:58
吾日三省吾身!估计你三年一省!

时光如流水 回复 06-21 11:19
三年,你高看他了,估计这辈子就没省过。

用户15xxx90 回复 06-21 14:11
我没错,我有什么错,我怎么会错[哭笑不得]

太风
太风 33
2026-06-21 11:06
自己什么德性,还好意思曝光邻居
二狗
二狗 26
2026-06-21 00:01
你猜猜邻居为什么要装这个?
用户55xxx68
用户55xxx68 22
2026-06-20 19:25
隔壁车位装这个,你免费用,偷着乐吧。
西部游侠
西部游侠 18
2026-06-21 07:28
显然邻居是补漆修车不胜其烦了,被迫的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1 15:10
喵的,我车都磕出坑啦[裂开]在单位更狠,前杠都裂啦!现在四个面全损[哭笑不得]

羊驼驼
羊驼驼 13
2026-06-21 16:41
如果是购买的全产权车位,那么有问题的就不是你的邻居,而是你自己了。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11
2026-06-21 23:46
很有可能你开车门的时候呲别人车门了,不得已才装的护栏,而且人家装的护栏靠他那一边,是个讲究人
漏水了
漏水了 9
2026-06-20 23:30
得了便宜还卖乖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9
2026-06-21 19:15
装栏杆的人是个讲道理的人[点赞]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8
2026-06-21 10:38
不从自身找原因吗
用户68xxx84
用户68xxx84 7
2026-06-20 23:54
你也装一个,位置都给你留出来了
冰火
冰火 6
2026-06-21 14:54
你想干嘛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4
2026-06-21 20:05
别人装在自己车位上,关你什么事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2
2026-06-21 16:56
我车也是,新买的还没3个月、被开门碰了3回,气的我都想打人
大雄
大雄 2
2026-06-22 14:23
人家没过界啊?[思考]
zhao
zhao 2
2026-06-22 10:48
人家自损一千,伤敌八百[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2
2026-06-21 19:06
尔这是有多坑?!
白球
白球 2
2026-06-21 19:58
被你撞成啥样了你心里没点数吗?
小强
小强 1
2026-06-21 20:28
拍照的人为什么要网暴自己?
东风微风85702580
东风微风85702580 1
2026-06-22 09:53
这有啥好说的?你邻居下的地桩又没占你的地,甚至人家桩都没过黄线中心,挑别人毛病前先看看自己
丫爸
丫爸 1
2026-06-21 00:08
装的没毛病啊
第三空间
第三空间 1
2026-06-21 18:26
驾驶位车门不好开了
C文敗蘱
C文敗蘱 1
2026-06-22 17:44
看到全部都在骂你,我就放心了
73胜总决赛1-3逆转勇夺总亚军
73胜总决赛1-3逆转勇夺总亚军 1
2026-06-22 17:19
邻居不是做得好公道吗?你出来网暴自己?
李律师黑龙江孟繁旭律所事务所
李律师黑龙江孟繁旭律所事务所 1
2026-06-22 15:44
没毛病,人家偏向自己一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6-22 14:10
前边犄角那里还差一个立柱,结实一点看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