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某军事大V博主质疑网友对雷军武汉吃面太苛刻了,结果被网友打脸了

某军事大V博主质疑网友对雷军武汉吃面太苛刻了,结果被网友打脸了

评论列表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48
2026-06-18 19:30
确实有点苛刻了,对喜欢表演的戏子来说这是一种敬业精神嘛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0 13:33
2200MPa超强钢解体爆燃,雷体白费功夫拆车了。热干面吃不下去了

冰蓝 回复 破花果山牛皮 06-21 09:23
现在美国也有水军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41
2026-06-19 08:47
本来就是摆拍,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0 13:34
《皇帝的新装》:只要雷总不觉尴尬,尴尬的是路人。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31
2026-06-19 12:01
正常人的内心话,小女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所以没必要多说。说了你又成黑子了。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0 13:34
《皇帝的新装》:只要雷总不觉尴尬,尴尬的是路人。

6355034
6355034 20
2026-06-19 05:56
说白了,就是一个爱表演的小丑。
华03
华03 19
2026-06-21 00:10
皇帝的新装还是需要儿童来捅破,以前以为是夸张的童话寓言故事,那晓得真的有人裸奔。
环卫工杀手
环卫工杀手 18
2026-06-19 10:54
菊水君只剩下诅咒了!哈哈!

月城 回复 06-19 12:54
雨田君的水军急了,他去哪里都是长枪大炮的跟着,你别说那些不是他的宗教信仰粉,

huangno111 回复 06-19 12:55
是被自己的媒体诅咒了吗[滑稽笑]

对方正在怼人
对方正在怼人 16
2026-06-20 18:10
黄皮衣撇撇嘴:还以为累总敢抄俺家芯片呢,原来只能抄俺吃面
阿白
阿白 13
2026-06-19 14:44
武汉的人这么有钱吗?早上出来遛弯还带着单反?
用户18xxx78
用户18xxx78 12
2026-06-20 15:34
就俩字,耍猴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10
2026-06-19 06:22
带着助理及摄影师!
qbbaby
qbbaby 8
2026-06-20 20:11
拍小米集团CEO的一天,一家全球500强企业带几个专业的过分吗?而且雷军本身也非常喜欢的摄影。米粉喜闻乐见,我们还没急呢,你们看不惯的急了。

华03 回复 06-21 00:12
可惜一个小女孩捅破皇帝的新装,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qbbaby 回复 华03 06-21 08:07
小孩天真,你们也装傻充愣吗?

快乐分享
快乐分享 8
2026-06-20 15:44
谁家好人玩微博
dddddao
dddddao 7
2026-06-19 07:00
黄吃面,他也得吃
寒潭飞雁
寒潭飞雁 6
2026-06-21 15:50
一个大企业的老板专做丢架的事情,卑躬屈膝求合影,东施效颦抄吃面,丢那星!
车前草
车前草 6
2026-06-21 21:38
品控、材料、技术只有消费市场的长期检验才能认可。忽悠营销终不得人心。
可乐哥的世界
可乐哥的世界 5
2026-06-19 15:49
估计一会去医院洗胃了[滑稽笑]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4
2026-06-19 13:05
路过的小女孩

无法理解 回复 06-21 22:03
不是路过的女孩

JIANscorpio
JIANscorpio 3
2026-06-19 07:07

alikrj 回复 06-19 14:03
就欺负那些不知道内情的人呗,余总闪到腰了,就被有心人拿来说事了。

huangno111 回复 06-19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