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14名老将最后一舞,莫德里奇坐C位,梅西只能站着… 这张“最后一舞”的海报集结

14名老将最后一舞,莫德里奇坐C位,梅西只能站着…

这张“最后一舞”的海报集结了14位足坛老将,他们中共有7名前锋、2名门将、2名后卫和3名中场。

莫德里奇坐在前排正中央的C位,很多球迷认为当之无愧——他不仅是克罗地亚队的灵魂人物,更是2018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以中场核心的身份带领球队闯入决赛,其技术、视野和领导力在当代足坛堪称标杆。

莫德里奇的C位既是荣誉象征,也是战术现实的体现——他是这支“告别之师”中最不可或缺的发动机。他们的“最后一舞”,不仅是个人职业生涯的谢幕,更是足球黄金一代集体记忆的终章。

有人说C罗是世界杯的七朝元老,梅西更是战功显著,上届带领阿根廷夺冠,而且本次小组赛上演帽子戏法,为啥他俩不在C位?

这个需要看人品,C罗已是暮年,状态今非昔比。至于梅西嘛,很多中国球迷都记得他的香港之行!

评论列表

小吱吖
小吱吖 46
2026-06-19 23:11
儿子开心就好。
123456
123456 31
2026-06-19 22:33
洗洗睡吧,博流量呢?
_鈾條
_鈾條 18
2026-06-20 08:19
兢子开心就好
西海情歌g
西海情歌g 16
2026-06-19 23:11
6个穿10号球衣的,都是各自国家队的核心,这届结束就都看不到了!
用户73xxx31
用户73xxx31 9
2026-06-20 00:16
代笔一个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7
2026-06-21 03:51
你说別的也算了,香港之行完全是霍家小子吃二头搞的事,港媒早就扒底了,还在带节奏。
一缕山风
一缕山风 7
2026-06-20 10:59
我认为应该有佛得角门将沃齐尼亚‌一席之地!

水静流深 回复 06-22 12:32
赞同👌🏻

I 推荐浏览 回复 06-22 20:15
快拉倒吧,刚刚被俱乐部解约了,一辈子没踢出来名堂,昙花一现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7
2026-06-21 00:46
霍乱还没好点😂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6
2026-06-19 19:22
凯文德布劳内

用户14xxx34 回复 06-19 19:47
我也想说他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6
2026-06-20 23:01
最后不最后不知道!我知道的时我的早已过去,98年上初中的时候因为华北这块连续暴雨睡不着看凌晨电视阴差阳错喜欢上的⚽,那时候人才济济百花齐放,现在都是啥玩意!青春早没了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2 04:08
怀古悲秋的烂心态!我也是98年开始看球的,哦嘞~哦嘞哦嘞 哦嘞……

CYB 米兰
CYB 米兰 5
2026-06-20 22:05
凯恩还好吧……4年后完全还有机会当替补
用户32xxx16
用户32xxx16 4
2026-06-21 12:37
袋笔流量党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4
2026-06-20 07:34
凯恩为什么是最后一届?人家才33,37岁完全还可以踢,目前还在巅峰期

孤高最是奢侈 回复 06-20 21:24
37应该踢不了啦,这应该就是他最后一届,也是最好的机会

CYB 米兰 回复 孤高最是奢侈 06-20 22:06
替补还是有可能的……看看莱万

SunnyTree1025
SunnyTree1025 3
2026-06-21 17:39
梅西站着,所有人都没资格坐着,一群无知的小丑,莫德里奇技术确实牛,但无论个人能力还是团队荣誉梅西甩他五条街,梅西个人低调谦逊,但并不是你们这些货让他站着的理由

水静流深 回复 06-22 12:35
别激动,这是螺蛳粉小编搞的,这些人中真没几个有脸自己坐叫梅西站的,尤其内马尔,根本不可能😂

SixGod
SixGod 3
2026-06-22 20:02
丁丁,裤袜
酒洲
酒洲 2
2026-06-21 10:35
替补可以提到45[大笑]
强仔
强仔 2
2026-06-22 20:59
孙兴慜也应该是最后一界了吧
子华
子华 2
2026-06-22 03:51
我还以为哲科退役多年了

强仔 回复 06-22 20:54
哈哈,我也是

小喽啰
小喽啰 2
2026-06-22 12:59
C罗后天最后一场世界杯了,且看且珍惜吧
哈哈
哈哈 2
2026-06-22 02:02
J罗才多大?虽然他实力现在不行了,但是哥伦比亚也没有出什么厉害的中场,再混一届问题也不大
冬飞雪洁
冬飞雪洁 2
2026-06-22 11:08
萨拉赫应该还能
niebati
niebati 1
2026-06-21 22:53
这心虚的,想让罗哥坐C位,可又怕被喷死,莫德里奇是真倒霉,安在中间。
阿尔托莉雅的剑
阿尔托莉雅的剑 1
2026-06-22 01:53
用点心好吧?阿根廷的队服是三星的
江湖游子
江湖游子 1
2026-06-22 08:37
c罗也配坐着?
江湖游子
江湖游子 1
2026-06-22 08:38
所有人就梅西有世界杯冠军!这才是神!
陈灿宇
陈灿宇 1
2026-06-22 08:47
至今都记得台独罗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1 17:34
阿弥陀佛
点力膨胀螺丝
点力膨胀螺丝 1
2026-06-22 02:18
你老了没?
梦幻mg飞天
梦幻mg飞天 1
2026-06-22 22:52
内马尔。凯恩都才33岁34岁。搞到C罗那么大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