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安切洛蒂为什么非要带一个上不了场的内马尔?答案,就在一次补水里。 球员刚冲下场,

安切洛蒂为什么非要带一个上不了场的内马尔?答案,就在一次补水里。
球员刚冲下场,拧开瓶盖猛灌,他一步就跨了过去,没拿水,直接把维尼修斯和吉马良斯两个人从队里拽了出来。
俩人弯着腰,大口喘着粗气,汗珠子顺着下巴往下滚。
内马尔根本不管这些,他一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直接戳向球场的另一侧,嘴巴凑到维尼修斯耳边飞快地交代着什么,语速快到连口型都看不清,只能看见他眉毛拧成一股绳,眼神里全是战术。
维尼修斯一边听一边猛点头,旁边的吉马良斯眼睛瞪得溜圆,把水瓶都捏紧了。
目标只有一个:对面的阿什拉夫。
潜台词几乎是吼出来的:别跟他一对一,就用两个人,轮流冲他,把他冲烂!
这就是巨星。哪怕腿上绑着绷带,他也能把自己的脑子,装到队友的腿上。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x168
用户10xxxx168 46
2026-06-19 09:27
那为啥不让他以助理教练的角色过去,还能省一个名额[哭笑不得]

胖子 回复 06-19 14:07
主教练正在热身!

用户18xxx61 回复 06-20 08:01
事实上好多人是根本没有机会上场的,也不在乎个把名额吧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1
2026-06-19 02:22
和某罗一样水

路过人间有爱 回复 06-19 19:41
纳尼?

用户70xxx76 回复 路过人间有爱 06-20 15:25
纳尼都比c罗会踢

永恒夜0000
永恒夜0000 18
2026-06-21 12:56
内马尔最后的桑巴舞者.珍惜吧以后的足球真的不好看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6
2026-06-20 07:04
内马尔的巴西队,1:7惨案的受害者,my god!

用户10xxx46 回复 06-20 09:17
人家都没上场也要背锅?

用户18xxx72 回复 06-20 11:29
7:1时内少上场了?

一个有梦想的咸鱼i
一个有梦想的咸鱼i 15
2026-06-20 18:24
冲掉他,晚上安排盛大party,一人10个
昨夜西风凋碧树
昨夜西风凋碧树 11
2026-06-21 22:10
内马尔的打滚可是名场面了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9
2026-06-19 19:40
冲烂了吗?没有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9
2026-06-20 07:07
扯淡呢
tccarambo
tccarambo 8
2026-06-22 03:33
说得够生动,可是最终也没赢摩洛哥啊
世界波
世界波 8
2026-06-21 09:26
装逼 内马尔就是一个累赘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7
2026-06-22 06:53
基本相当于吉祥物,自己当打之年不职业肆意挥霍时间,现在快退役了,忽然就变职业了,也有集体荣誉感了。
克洛伊
克洛伊 6
2026-06-20 12:45
都怪内马尔,教一些没用的,下一场被安切洛蒂直接安排留守新泽西,都不用跟球队走

胜王子 回复 06-22 14:57
都怪本泽马[得瑟]

Unlimited Blade Work
Unlimited Blade Work 6
2026-06-21 01:59
你是怎么知道的?[doge]
平凡入住
平凡入住 6
2026-06-21 14:21
欧洲教练来了后,现在的巴西队领先对手3个球后,才开始踢巴西原汁原味的桑巴球了。
冷血冰心
冷血冰心 3
2026-06-22 02:45
这是小编你附身内马尔了?
莫老爷
莫老爷 3
2026-06-22 10:53
安胖带上9前锋,大把调剂,伤休场把又算什么,内少关健场次,关健时刻见
许你时光
许你时光 2
2026-06-20 16:43
万一战术和安帅的不一致,就变成了另外一个“北京 队(李mou)”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6-06-22 03:58
比日本大佐里奥吆西强多了
舞苍穹
舞苍穹 2
2026-06-22 00:58
他是流量,16强他肯定上,至于上多少时间不定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
2026-06-22 06:33
看名字为什么叫亚马尔,突出一个亚字

阿鑑 回复 06-22 14:57
因为是亚麻蝶弟弟!

添一
添一 2
2026-06-22 15:00
那是大哥,真大哥
亚哥惯过谁
亚哥惯过谁 1
2026-06-22 03:04
吉祥物
水晶男孩王富贵
水晶男孩王富贵 1
2026-06-22 15:53
球盲别特么营销了,如果只为这种事,把马儿报工作人员就行了,至于浪费名额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6-06-22 15:14
㖭得清新!
弹琴的牛
弹琴的牛 1
2026-06-22 14:25
它的前辈02世界杯阵容的都还个个没死,不然以这货的德行,巴足的元老们的棺材板咣咣的能震的巴西国陆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