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利空突袭,下周一A股恐破4000点,该跑了吗?
美伊周末以暴制暴,AI泡沫声响起,美联储加息概率加大,种种迹象简直和历史上的泡沫时代高度相似,接下来a股牛市要结束了吗?a股股民要不要跑?问对人了,
听我分析,那真是享受,让你立刻感到胸有成竹,毕竟从5月到现在,我几乎都踩准节奏,这样的人及其稀有。我要告诉你清晰的观点,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办?
其实看下历史就知道了,最近几个月每次美伊局势升级都是周末,美股收盘后开始攻击伊朗,周一美股开盘前放出利好,美伊都不想真打,一个是为了经济,一个是为了选举。摩擦的目的为了谈判筹码而已!
所以在这个时候你还看跌,那你不是韭菜谁做韭菜?巴老爷子从来都告诉你,悲观的时候买入!
所以我的结论就是,下周一和周二分批学习,大概率要破下4000点,但不是风险,是学习机会!然后反弹到周五先!7月6日以后要小心再次下跌。我是老马,数学系(211)毕业,深耕股票投资整整15年。踩过无数盈亏大坑,主页把沉淀多年的交易干货、实战搞钱心法全部分享出来。投资没有捷径:靠认知筛选机会,靠行动拿到实在收益。李圣经 金永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