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花5毛钱买个破塑料袋,硬生生把我逼成了隔壁大张的死忠粉。 真不是我抠门。 你去洛

花5毛钱买个破塑料袋,硬生生把我逼成了隔壁大张的死忠粉。
真不是我抠门。
你去洛阳丹尼斯买点东西试试,结账时那个塑料袋,张口就要5毛。
5毛就5毛吧,权当支持环保了。
结果呢?薄得跟纸一样,提点东西勒得手生疼,稍微装点硬物直接给你破个大洞。
再转头看看人家大张。
2毛钱的袋子,结结实实,装个大西瓜都不带打颤的。
你说,这差的是那区区3毛钱吗?
根本不是。
这差的是人家把你当街坊,还是当绿油油的韭菜!
去过大张之后,谁还想踏进丹尼斯半步?
最近听说丹尼斯还要砸大价钱搞什么升级改造?
我笑出声。
你就是把店面装修得像五星级酒店有什么用?
只要东西还是那么暴利,服务还是那副高高在上的傲慢做派,老百姓照样不买账。
大家赚钱都不容易,谁真心实意给实惠,谁变着法子掏冤枉钱,老百姓心里跟明镜儿似的。
不把顾客当回事儿,砸再多钱,也不过是给自己的倒闭,换个体面点的倒计时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