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打的祛斑针我觉得有用!我眼角和眼下有晒斑,打完之后那边斑点颜色变浅了,但是这周都是早9晚12工作,连续一周之后,早上起床我看到镜子里自己特别肿,肿不行了!而且眼下的棕色小斑点又回来了一点,气死了!!!斑的处理就是激素和情绪处理,毛孔和痘痘还是能用医美强控,斑点必须作息+压力情绪+医美+防晒+激素多方面调节。
韩国打的祛斑针我觉得有用!我眼角和眼下有晒斑,打完之后那边斑点颜色变浅了,但是这周都是早9晚12工作,连续一周之后,早上起床我看到镜子里自己特别肿,肿不行了!而且眼下的棕色小斑点又回来了一点,气死了!!!斑的处理就是激素和情绪处理,毛孔和痘痘还是能用医美强控,斑点必须作息+压力情绪+医美+防晒+激素多方面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