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好心免了车票反倒被拿来炫耀,属实让人心里不舒服。 刷到一件挺别扭的事,两个印度背

好心免了车票反倒被拿来炫耀,属实让人心里不舒服。
刷到一件挺别扭的事,两个印度背包客来国内穷游,坐公交的时候身上没带钱。
他和司机解释由于刚刚入境没有人民币,司机师傅人也挺实在,想着国际友人出门在外不容易,没跟他俩收车费,算是好心帮了个忙。
这本来应该记着人家的好,结果这俩人转头到处炫耀,到处说在中国坐公交不用花钱,好像是自己多厉害、占到多大便宜一样。
说实话这点行为真不太合适。司机是出于善意体谅他们穷游没钱,不是理所应当该免费载他们,别人的好心是情分,而他们却把这当成了到处显摆的资本,确实是不应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