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们这里来了一个新保安,年轻小伙子26岁,没想到昨天在大门岗值班被业主数落了一顿。
昨天一个业主阿姨路过大门口,看到这么年轻的小伙子当保安,她问小伙子当保安一个月多钱,小伙子说三千多点。结果阿姨直接说小伙子脑子有问题,还说小伙子脑袋被门挤了。年纪轻轻当保安一个月三千多块钱的工资,赚钱够自己花吗?能攒钱娶媳妇吗?大好年华不去学点技术,当了保安你这辈子就废了,一点前途都没有,你这不是辜负了你父母的养育了吗?这一番话说的小伙子一愣一愣的,不知道咋回答了。
说实话阿姨这番话说的有点过分,当保安怎么就没有前途啦?当保安发家的人多了去了,年轻人有思想,脑子灵进步快,做的好升职加薪也快,一个月挣个万儿八千也很正常,比进厂打螺丝轻松舒服多了,大家说是不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