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区的名额应该减少!
本届世界杯亚洲有9支队伍参赛,但除了日本、澳大利亚、伊朗和韩国几支队伍可以与其他洲球队抗衡外,余下的皆是任人宰割的鱼腩球队。
就亚洲足球整体水平而言,真正有资格有实力代表亚洲的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亚洲四强”!
没必要争那么多指标,如果还要增加名额,不过是再多加几支鱼腩队伍去滥竽充数而已。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打完了,亚洲9支球队总共失球竟达55个!三场小组赛乌兹别克斯坦失球11个,伊拉克失球12个,他们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两个“失球大户”,为总进球数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些球队在各自小组中都成为强队们比拼进球数的对象。世界杯的进球总数虽提高了,但整体水平却下降了!
所以说,亚洲不配有太多的世界杯席位,把名额让给其他洲更合理。
至于我们的国足,就不要再去奢望入围世界杯了,安安心心的打好我们的国内联赛就行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