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家凤教授批评韩红了!韩红自从“走个面”之后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与质疑,她很愤怒,认为大伙把气都撒到了她头上!她也看到了许多不想看的留言,索性就把评论功能关了!
汤教授直接反问:作为公众人物,说出这种话,你的反应应该是反思!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你说的不妥当?
汤教授说看到韩红发声说她很愤怒,她很在乎,说她面对的是最冷酷无情的人世间!
可那些月捐人都是普通的社会工薪阶层,他们节衣缩食每月给你的基金捐款超过你接受捐款总额度的90%,是这些人的善良、热情让你倍有面儿!
有一句话我是赞同的,那么多给韩红基金会捐款的人,韩红竟然说这是个冷酷无情的人世间,那这些每个月都捐款的人又算什么呢?
慈善的初心是助人向善,可在这件事里,到底该是普通人迁就名人的体面,还是名人践踏普通人的善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