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蠢就蠢在一个曾经给世界灾难的国家,还想在军事上搞事情上,凡是有点良知的人,岂能容它这样肆无忌惮的祸害人类,我们绝不允许历史重演!
日本为什么不能与邻居和睦相处,原因很简单,它们不敢正视历史,不愿意反省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汲取历史教训,最终只能自食恶果!
日本蠢就蠢在一个曾经给世界灾难的国家,还想在军事上搞事情上,凡是有点良知的人,岂
阅读:0
点赞:0
日本蠢就蠢在一个曾经给世界灾难的国家,还想在军事上搞事情上,凡是有点良知的人,岂能容它这样肆无忌惮的祸害人类,我们绝不允许历史重演!
日本为什么不能与邻居和睦相处,原因很简单,它们不敢正视历史,不愿意反省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汲取历史教训,最终只能自食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