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是“捧”不出来的!!“浪姐”真的没有继续办下去的必要了!整个年度从头到尾全程只“捧”了曾沛慈。这没🈶什么意义的,她的咖位,地域注定了她在内地后面没有什么发展。这比陈昊宇那一季还惨淡。从侧面也体现了湖南卫视的影响里不如以前了,在整个过程中想捧出来别的点,但没有突破。人心不容易被剪辑引导了。


曾沛慈是“捧”不出来的!!“浪姐”真的没有继续办下去的必要了!整个年度从头到尾全程只“捧”了曾沛慈。这没🈶什么意义的,她的咖位,地域注定了她在内地后面没有什么发展。这比陈昊宇那一季还惨淡。从侧面也体现了湖南卫视的影响里不如以前了,在整个过程中想捧出来别的点,但没有突破。人心不容易被剪辑引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