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坚决不去养老院,除非我不能自理了,躺床上了自己做不了主,没有办法,孩子把我扔哪儿就是哪儿了。
我能自理的时候,我绝对不去养老院,我也不会跟着孩子,我就跟老伴儿一起住。
如果我有幸比老伴儿先走,那是福报。
如果老伴儿先走我一个人我也不去养老院。
只要我能煮一口饭吃,我能点外卖,我坚决不去养老院。
刚看了一个七十岁的大姐,什么毛病也没有,退休金也不少,愣是被儿子送进养老院了。
大姐很无奈,说起来一把辛酸泪。
儿子为了省心,大姐自己住儿子不放心,又不让跟着儿子住。就非得送养老院。
大姐说自己工资也不低,请个钟点工就可以了。自己能自理,什么也能做,啥毛病没有。
就愣是为了儿子放心,就被儿子送进养老院了。
我越看越气愤,这什么儿子啊?什么不放心,我看就是想霸占大姐的房子,想拿大姐的退休金,因为大姐的退休金付了养老院的钱还有剩余。
看了大姐的无奈,我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我坚决不进养老院。
我跟老伴儿每年省一点能存20万,最低也能存18万。
我存钱就是为了将来自己做主不进养老院。
如果孩子像这样70岁就坚决给送养老院,那就要把花我的钱还给我。
我要自由。我有钱,我就有自由。
朋友们,你们愿意70岁身体健康就进养老院吗?
